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藍月亮揮軍「槍」出如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澳彩

  新一輪英超週一凌晨繼續有2場角逐進行,其中一場為本輪重頭戲,阿仙奴坐鎮酋長球場面對曼城。必須要正視兩隊今季戰至目前積分差距已經來到廿二分,孰強孰弱一目了然,再加上藍月亮方面最近大破各項紀錄所向披靡,而槍手方面更有著歐戰任務在身,球員狀態或多或少會受到一定影響,此番雙方碰面,最近狀態異常出色的曼城有望延續其傲人勝績。

  在上輪聯賽戰勝列斯聯之前,槍手聯賽方面已經連續3輪不勝。本來在聖誕節之後勢頭異常兇猛的他們來到1月狀態再度出現波動,如果說輸給狼隊是因為爭議紅牌而導致球員心態出現問題,那麼不敵阿士東維拉的確令一眾擁躉感到鬱悶。在聯賽已經過半的情況下,排名聯賽中游的他們亦不禁令球迷為其來屆歐戰席位而感到緊張。上輪聯賽隊長奧巴美揚大演帽子戲法來向大家證明他依然是那個頂級射手,但加蓬前鋒此前扭傷了腳踝,本輪上陣成疑,這無疑將影響阿迪達在前鋒線上的排兵佈陣。

  好在布卡約沙卡以及史密夫路維兩名新人能夠持續取得不俗表現,前者扎實的基本功和出色的球商使其能夠將球穩定控制住,而後者在擔任邊鋒時並不局限於邊路突擊,樂於為隊友做嫁衣是他的優點,而這二人是阿仙奴此前狀態復甦的關鍵。至於新援奧迪加特依然需要時間進行磨合,而拿卡錫迪則需要拿出更好表現來面對曼城。因此即使奧巴美揚本輪缺席,阿仙奴進攻端亦非完全沒有指望,但相比起對手深厚的陣容深度,以及更勝一籌的團隊作戰能力,目前的阿仙奴想要依靠這班年輕人取勝明顯是不現實的。

  曼城今季狀態有幾fit?在擊敗愛華頓之後,他們已經取得了各項賽事十七連勝是其一;最近16輪聯賽,曼城均沒有處於過落後狀態為其二,在英超歷史上僅次於1999年連續19場聯賽未處於落後的阿仙奴;進入2021年之後曼城已經取得了聯賽十連勝,創造了英格蘭頂級聯賽歷史上自然年的最佳開局成績為其三;24輪戰罷已經拋離開身後隊伍多達10分為其四,而英超歷史上此前領跑積分達到10+的球隊里只有兩支最終未能奪冠,分別是1995-96賽季的紐卡素,以及1997-98賽季的曼聯。

  用「英超紀錄收割機」來形容今季的曼城一點都不為過,因為除了上述提及過得紀錄之外,曼城今季已經大大小小破了不少紀錄,種種跡象都表明曼城今季將會是冠軍獎盃的不二人選。在阿古路以及迪布尼這二人長期缺席的情況下(二人恢復進度良好今仗上陣成疑),曼城進攻端受到的影響比預期小,就不得不感慨哥迪奧拿對曼城的改造屬於天才級的,無論是踢出生涯最高光時刻的根杜簡、還是看似擔任邊後衛但經常回收擔任後腰的簡些路、還是前場無鋒勝有鋒,史特寧、菲爾科頓以及貝拿度施華等球員間的靈活換位以及傳切有度,無不彰顯哥迪奧拿的足球智慧。

  曼城今季能夠成為「紀錄收割機」進攻端表現亮眼固然是一大原因,而防守端的穩定絕對是不能忽視的一大關鍵,要知道他們目前均場失球數為0.63球,放眼英超難逢敵手。究其原因,魯賓戴亞斯頗受哥迪奧拿信賴,而史東斯是不得不提的一名球員。在本季之前,史東斯逐漸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但最近,史東斯似乎進化歸來。如今他的傳球雖然比以前少了,但正因減少了他傳球的任務,他能夠將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更重要的一點是心態上的變化,他最近給人一種變得更沉穩的感覺。

  傷停情況:曼城後衛阿基繼續傷缺。

  幾組精彩數據
  1.兩隊過去10次交手,曼城取得9勝1負之絕佳戰績,目前他們更是取得了面對槍手的聯賽七連勝,藍月亮對上一次聯賽不敵槍手還要追溯到2015年的12月。

  2.雙方近10次交手,曼城一共6次完成零封,最近3次聯賽走訪酋長球場全部取得零封且每場最少入2球,一共8次能夠在半場取得領先,而這8場比賽藍月亮無一例外全部笑到了最後。

  3.兩隊近8次聯賽交手,曼城均能率先取得破門,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次均是史特寧率先為曼城破門。

  4.哥迪奧拿無論是面對阿迪達還是阿仙奴看來都相當有心得,皆因他執教生涯21次面對阿仙奴取得14勝3和4負之戰績,而執教生涯4次面對阿迪達則3勝1負。

 

更多关于"阿仙奴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保羅無懼彭美拉斯

週六早上,巴甲第3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聖保羅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兩隊近期戰績大同小異,而且賽季接近尾聲,他們基本無望衝擊聯賽冠軍,加之此前兩隊6次交手和波居多,此番大家再 ……[详细]

里昂有力客擒比斯特

週六凌晨,法甲賽場先戰1場,比斯特主場迎戰里昂。後者今季聯賽發揮出色,目前位列三甲,此番面對實力並不突出的比斯特,里昂勢必全力出擊爭取重返勝軌。比斯特在上季升班來到法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