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有力客擒比斯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賽場先戰1場,比斯特主場迎戰里昂。後者今季聯賽發揮出色,目前位列三甲,此番面對實力並不突出的比斯特,里昂勢必全力出擊爭取重返勝軌。

  比斯特在上季升班來到法甲,表現起起伏伏,在疫情導致賽季提前結束的情況下,還是保住了法甲的席位。今季比斯特與上季表現相似,不過在一月份遭遇聯賽四連敗後,他們目前排名依然在聯賽中下游。聯賽主場戰績方面,比斯特12仗錄得7勝1和4負,表現相當不錯,僅次於聖日門、里昂等豪強。無奈比斯特客場敗北率太高,超過六成,整體而言大大拉低了球隊整個賽季的戰績。回顧過去6次和里昂在各項賽事中的交鋒,比斯特可謂一勝難求,實力差距肉眼可見,就算比斯特今季主場曾有過擊敗摩納哥和利爾的經歷,是役面對里昂依然勝算不大。陣容方面,後衛D.巴恩、中場尼高馬和伊迪沙戴奧繼續傷缺。

  和魚腩部隊比斯特相比,豪門里昂今季目標顯然是久違的法甲冠軍,並且殺回歐冠。目前來看,聯賽冠軍依然需要全力拼搏,無論是今季的利爾還是班霸聖日門都是里昂無法小視的對手,尤其是聖日門目前分心歐冠,是里昂全力追分的大好時機。里昂本賽季聯賽中多次踢出連勝戰績,球隊勢頭穩定性不俗,而且至今還沒有經歷過連敗。上仗意外不敵蒙彼利埃後,里昂急需一場勝利來維持爭冠熱門的位置。幸好里昂擁有持續穩定的火力,鋒線雙星迪比和托高艾甘比都有較高的入球效率,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里昂今鋪出征有望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費奴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里昂 比斯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班菲特「兵」臨城下

週六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進行,沙蘭迪兵工廠主場對陣班菲特。沙蘭迪兵工廠近期遭遇連敗,反觀班菲特近3仗保持不敗,對比之下,班菲特今鋪有望帶走3分。在阿根廷國內,沙蘭迪兵工 ……[详细]

川崎前鋒三冠王「阪」上釘釘

週六中午,日本超級盃上演,由川崎前鋒對陣大阪飛腳,比賽地點在埼玉2002體育場。川崎前鋒上季日職聯提前奪冠破多項紀錄已經震驚世人,再加上不久前又在天皇盃中將大阪飛腳擊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