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硬闖布拉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布拉加主場迎戰羅馬的賽事。兩隊近期聯賽表現相差不大,雙方均無必勝對方的把握,此番對壘握手言和的成數頗大。

  布拉加這支隊伍相當有競爭力,即便近些賽季他們都與葡超冠軍無緣,但至少能擔當攪局者的角色,而且過去6季的球隊排名都未曾跌出前五,本賽季自然亦不例外,前19輪聯賽戰罷,布拉加錄得13勝1和5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三位。近況方面,布拉加近段時間的表現十分出色,過去7場各項賽事取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攻擊手法蘭沙治奧、列卡度賀達等人在此期間也有不錯的表現,此前2次與實力強勁的波圖交鋒布拉加都能保持不敗,而且均是在落後的情況下最終追和,可見他們有多頑強。另外,布拉加在這波不敗中均場能夠攻入1.85球,進攻火力不俗,不過考慮到羅馬的攻擊手們近期表現並不落下風,此番「兩矛」相碰,首回合大有可能激戰成和。陣容方面,前鋒F.摩拉和中場A.卡斯度等人因傷無法出戰。

  雖然此前0比2完敗於祖雲達斯腳下,但這場失利並未為球隊帶來太大影響,上仗面對烏甸尼斯,憑藉維列度的梅開二度以及柏度的錦上添花,最終3比0擊敗對手,順利重返勝軌。目前22輪聯賽戰罷,球隊錄得13勝5和4負的戰績,積43分位列積分榜第三位,儘管和身前的米蘭雙雄還有不小的差距,不過仍有時間去追趕他們。球員方面,今季被球隊買斷的米希達恩表現依舊出色,各項賽事交出11球和11次助攻的成績單,來到羅馬城後的米希達恩似乎重獲新生,而維列度、迪施高以及馬約拉爾等攻擊手本賽季亦有著不錯的表現,目前都有至少6個聯賽入球進賬。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羅馬今季打硬仗的能力有所欠缺,面對意甲排名前八的竟然無一勝績,而且鑒於他們今季作客表現也不太穩定,此番遠赴葡萄牙,羅馬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陣容方面,後衛基斯史摩寧和中場辛尼奧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布拉加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盼手刃貝爾格萊德紅星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全面開波,其中貝爾格萊德紅星將和AC米蘭展開首回合交鋒。兩隊在各自聯賽都是排名前列的隊伍,不過相比而言意甲豪門AC實力上顯然碾壓貝爾格萊德紅星,A ……[详细]

曼聯衝擊皇蘇

歐戰賽事在本週重燃戰火,先是週三與週四的凌晨,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激戰數場,之後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又烽煙四起。兩項賽事如今都已進入到淘汰賽階段,無論場面精彩度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