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與愛華頓上演默西塞德郡打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英超新一輪在週日凌晨打響重頭戲,利物浦愛華頓將在晏菲路球場上演默西塞德郡打比。眾所周知,默西塞德郡打比是英超最為火爆的打比戰,雙方在該打比中歷史上總共出現過22張紅牌,比任何其他兩支球隊之間的交鋒都要多。最近3輪英超,利物浦連戰連敗,球隊排名已經跌出歐冠區,再加上他們週中剛剛經歷完一場極為重要的歐冠盃十六強賽,全隊目前消耗巨大,紅軍此番即使主場作戰也應以避免聯賽再敗為首要目標。

  利物浦今季飽受傷患影響,從後防核心雲迪克在上一次默西塞德郡打比中遭遇重傷開始,中後場球員就不斷受到傷患侵襲,最嚴重時甚至派遣不出一套完整防線,以至於隊長亨達臣都要客串去踢中堅,效果自然不好。24輪英超戰罷,利物浦已經落後聯賽領頭羊曼城多達16分,球隊基本衛冕無望,尤其是最近3輪連戰連敗,期間只有前鋒沙拿獨自貢獻2球,進攻受阻的同時後防線失誤不斷,紅軍已經滑落之歐冠區之外。若然季尾不能拿到來屆歐冠盃資格,屆時球隊損失相當大。進入2021年以來,利物浦在8場英超中已經輸掉5場,與他們在2019年與2020年所有72場比賽中的輸球數據相同,如果球隊繼續不拿分,後果更加難堪。幸好上仗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利物浦在中立場2球完勝德甲球隊RB萊比錫,沙拿不僅繼續保持進球勢頭,連沙迪奧文尼也找回射門靴,該場勝利對於球隊來講來得太及時。考慮到利物浦今季英超主場搶分能力排名聯賽第二,球隊本輪應該不會出現聯賽四連敗慘案。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馬迪普與前鋒迪奧高祖達等人因傷倦勤。

  作為同城隊伍,愛華頓近期聯賽表現也不比利物浦好多少,前者也已經3輪不勝,期間4個入球分別由李察列臣、卡華特利雲、占士洛迪古斯等四名不同球員貢獻,同時防守端每場至少失足2球,球隊攻守發揮都很一般。上輪敗給曼城之後,愛華頓更是遭遇聯賽主場三連敗打擊,要知道這是愛華頓自2016年3月以來首次遭遇聯賽主場三連敗,也是自2006年11月以來,安察洛堤首次帶隊在聯賽主場遭遇三連敗。太妃糖今季高開低走,如今在積分榜上已淪落到歐戰區之外,只比同城死敵少3分。雖然愛華頓陣中傷兵沒有對手多,但主力中堅耶利文拿上仗受傷離場,今仗無法出戰利物浦,而且他們的頭號射手卡華特利雲受到小傷困擾,屆時未必能夠上陣,因此本輪替愛華頓攻城拔寨的重任只能落到李察列臣身上。陣容方面,還有中場J.巴明因傷無緣披掛。

  雙方在英超中總共有過57次交鋒,利物浦取得24勝24和9負,其中他們坐鎮晏菲路球場的戰績為14勝12和2負,完全處於上風。而且在過去23次英超對話中,利物浦都保持了對愛華頓的不敗,這也是紅軍連續最長的不敗對手。不過愛華頓也並非毫無優勢,球隊最近7次英超作客錄得5勝2和的佳績,太妃糖當然希望此役去衝擊2016年3月份以來首次聯賽作客連續8輪不敗的紀錄。

更多关于"利物浦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直搗史浩克贏打比

週日凌晨,德甲第廿二輪繼續上演爭奪,屆時副班長史浩克零四將在主場迎戰多蒙特。兩隊今季均經歷換帥,但排在積分榜第六位的多蒙特整體表現顯然要比墊底的史浩克零四要好,況且雙方近 ……[详细]

拜仁盼客場擊落雄鷹

週六晚上,德甲迎來本輪的焦點對決,屆時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拜仁最近2次聯賽面對法蘭克福都能攻入5球之多並且最終大勝,似乎自從作客1比5輸波之後讓拜仁面對法蘭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