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京多安双响阿利松屡失误 曼城4-1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0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领头羊曼城。上半场比赛,斯特林造点,京多安12码处踢飞。下半场比赛,京多安梅开二度,萨拉赫点射建功,斯特林以及福登在比赛结束前各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客场以4-1的比分完胜利物浦,豪取英超10连胜。

  两家球会交锋186次,利物浦90胜49平47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联赛82胜43平44负。最近6战,利物浦战曼城仅1胜,即上赛季主场3-1赢球,蓝月亮期间拿下3场胜利。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做客曼城领先的情况下,最终1-1战平。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过去18年对阵曼城保持不败,战绩为14胜6平,蓝月亮上一次客战红军赢球是在2003年5月,当时利物浦主场1-2告负,这也是曼城过去32次做客唯一一场胜利。

  第2分钟,蒂亚戈中场防守放倒京多安,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蒂亚戈大范围转移至左侧,罗伯逊横传门前,埃德森赶在菲尔米诺之前将皮球没收。第18分钟,马赫雷斯右路拿球后将球传入禁区,福登在亨德森的贴身防守下未能抢到第一落点。第23分钟,阿诺德右路拿球后形成突破,过掉津琴科后横扫禁区,马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亨德森在中场完成抢断后向前传球,迪亚斯头球解围刚好停在了菲尔米诺身前,后者起脚打门,皮球被亨德森挡出底线。

  第35分钟,曼城发动快速反击,斯特林左侧带球突破杀入禁区,法比尼奥在其身后伸腿将斯特林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2码处,京多安射门高出了球门左上角,曼城错失良机。

  第42分钟,菲尔米诺前场传球,马内接球后杀入禁区后倒地,裁判判罚了大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蒂亚戈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利物浦左侧角球罚入禁区,马内抢到第一落点后头球攻门,皮球被埃德森没收。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战平曼城。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斯特林在左路完成突破后分球至身侧的福登,后者射门被阿利松挡出,京多安抢到二点后起脚推射,皮球飞入球网,0-1,曼城打破场上僵局。

  第54分钟,菲尔米诺在前场分球,琼斯大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7分钟,阿诺德右路大范围转移,琼斯连续突破后起脚打门,皮球打在斯通斯身上发生了变线后飞出底线。

  第62分钟,阿诺德后场大范围转移,萨拉赫带球杀入禁区,迪亚斯在身后将其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12码处,萨拉赫远距离助跑后左脚射门骗过埃德森,皮球应声入网,1-1,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第69分钟,福登在左侧接球后带球突破,法比尼奥将其放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曼城任意球罚入禁区,斯通斯包抄到位推射入网,边裁举旗示意,斯通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3分钟,阿利松后场传球失误,福登接球后带球突破,底线附近横传门前,京多安门前轻松推射得手,1-2,曼城反超了比分。

  第76分钟,阿利松再度出现低级失误,直接传球传到了贝尔纳多席尔瓦脚下,后者横传门前,斯特林头球攻门得手,1-3,曼城再度取得领先。

  第82分钟,热苏斯前场大范围转移至左侧,福登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阿利松直接起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1-4,曼城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客场以4-1的比分战胜利物浦,英超继续领跑。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迪亚斯不是为自己而踢球 他总会观察场上情况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扬了后卫鲁本-迪亚斯的表现。瓜帅说道:“基本上,他在比赛中会和队友们沟通交流,他会预测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他不是为了自己而踢球 ……[详细]

斯通斯:曼城目标是冠军 期待与利物浦之间的对决

目前,曼城以47分排在英超积分榜榜首,他们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的曼联2分。曼城后卫斯通斯表示,本赛季他们的目标是冠军奖杯,同时斯通斯为客场挑战利物浦感到兴奋。“曼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晚报:尤文计划续租莫拉塔 带来凌晨英超前瞻

事件尤文图斯计划续租莫拉塔一个赛季尤文图斯希望留下西班牙前锋莫拉塔,他们计划用1000万欧元续租球员一个赛季。莫拉塔在去年夏天从马竞租借加盟尤文图斯,租借费1000万欧元 ……[详细]

渣叔:这赛季情况很棘手 打曼城要拿出高水平表现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目前的领头羊曼城,而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面对曼城这样的对手,球队必须踢出“真正高水平的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