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尤文计划续租莫拉塔 带来凌晨英超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尤文图斯计划续租莫拉塔一个赛季


  尤文图斯希望留下西班牙前锋莫拉塔,他们计划用1000万欧元续租球员一个赛季。莫拉塔在去年夏天从马竞租借加盟尤文图斯,租借费1000万欧元,本赛季结束后尤文可以选择续租一年(费用仍为1000万欧元),也可以选择买断(费用为4500万欧元),如果尤文续租一年后在2022年夏天买断莫拉塔,费用为3500万欧元。

  尤文图斯对于莫拉塔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球员已经打进了13个进球并送出9次助攻,据悉,尤文图斯希望留下莫拉塔。不过考虑到经济状况,他们计划执行续租一年的条款,考虑支付租借费1000万欧元,并将与马竞进行商谈。尤文图斯阵中还有一些租借球员需要在今夏买断,他们是麦肯尼和小基耶萨,因此尤文更希望续租莫拉塔,因为续租莫拉塔后明夏的买断费用将降为3500万欧元。

  巴萨对巴黎将帅公开谈论梅西感到愤怒

  巴萨对于巴黎球员及主帅波切蒂诺公开谈论梅西感到非常意外,大巴黎将帅意图吸引阿根廷人下赛季来到王子公园球场效力。在临近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开打前,对方不断地引诱自家队长,对于巴萨更衣室来说,球员们感到很愤怒。

  先是内马尔在赛后公开表示希望与好友梅西再度合作,然后是阿根廷中场帕雷德斯,紧接着轮到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亲承俱乐部有意签下梅西。不久前,波切蒂诺也在采访中表态,乐意拥有梅西为其效力,最后则是迪玛利亚认为这位昔日国家队战友很可能前来巴黎的言论。

  对此,巴萨更衣室感到非常不满。虽然球员合同还剩不到半年可自由地与其他球队谈判,且任何俱乐部不会因为谈论这些而受到国际足联惩罚,但是巴萨球员及教练组认为大巴黎的言论有失尊重。另外,巴萨球员察觉到,上届欧冠亚军大巴黎认为淘汰巴萨并非难事。由于俱乐部已出现了的经济问题,加上梅西合同被泄露,球队主力皮克和法蒂因伤长期缺阵,还有主席选举等,种种不确定因素让人对巴萨难以抱有信心。然而,现在的这支巴萨非常团结,他们不打算就此服输。

  奥德里奥索拉和米利唐受伤,明天将接受伤情检查

  
奥德里奥索拉和米利唐均受伤,并可能缺战下周中与赫塔菲的比赛。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00,皇马将在主场迎战赫塔菲。在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奥德里奥索拉因伤提前被换下,他感到腘绳肌不适,并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接受检查。此外,米利唐内收肌感到有些不适,他也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接受检查。

  这样如果按照对阵韦斯卡的名单来看,可能只有12名一线队球员能出战赫塔菲,供齐达内进行选择。

  广州队与卡纳瓦罗达成共识,新赛季延续队伍年轻化等原则

  广州队已经和主教练卡纳瓦罗对新赛季目标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新赛季广州队也将继续坚持阵容年轻化等原则。上赛季,因为无缘中超冠军,加上亚冠小组赛出局,广州队曾临时宣布郑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并且剥夺了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引援权。但出于巨额解约金等因素的考虑,当前郑智已经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回到广州的卡纳瓦罗将在新赛季继续履行主教练职责。

  粤媒透露,在吸取了去年的教训之后,广州足球俱乐部和卡纳瓦罗之间其实一直进行着密切的沟通,在围绕双方履行合同和对新赛季的目标制定等问题上已经达成共识。此番重返球队,卡帅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好了新的执教计划。在目前中国职业足球面临降温的背景下,广州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将延续去年的几个原则:一就是在球员结构方面继续“只出不进”,二是保证球队阵容不断年轻化,三是依然保持对中超冠军的强烈渴求,同时全力支持国家队的建设。

  利物浦vs莱比锡首回合移师至匈牙利布达佩斯

  
据欧足联官方消息,由于德国疫情规定限制,RB莱比锡vs利物浦的欧冠联赛首回合比赛将移师至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球场举行。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打响,RB莱比锡将对阵利物浦。


言论


  基米希谈世俱杯:全队都渴望拿到冠军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2时,拜仁慕尼黑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与埃及球队开罗国民展开较量。本场比赛进行之前,拜仁球员基米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拜仁在到达卡塔尔之后的情况,并表示球队会尽一切努力赢得冠军。

  
——基米希谈世俱杯半决赛对手开罗国民

  
“希望在实际的比赛中,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极其出色发挥而被惊艳到……我们当然知道他们是一支来自埃及的优秀球队,而且他们已经在参加的很多场比赛中保持了不败。在世俱杯比赛中,欧冠冠军当然会是被看好的那一方,我们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轻视对手,正常地面对比赛即可。”

  
——拜仁在之前的时间里怎样为世俱杯做准备?

  
“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世俱杯,仅仅是在今天以及明天的训练中可以针对比赛做一些临场准备。在到达卡塔尔之前的那段时间,我们在准备客战柏林赫塔的比赛,所以对于世俱杯的准备工作其实是从现在开始的。”

  
——关于球员们的心理状态以及对夺冠的渴望

  
“现在的队内氛围很好,我们可以延续好状态,要知道我们在之前获得了5连胜。现在我们有机会冲击世俱杯冠军,我们当然想实现这个目标,这相当于创造了历史。首先我们会认真对待半决赛,看看比赛时会发生什么吧。”

  
西塞:姆巴佩能适应克洛普风格,我希望看到他出现在利物浦

  近日,前利物浦前锋西塞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姆巴佩与利物浦之间的转会传闻,对此他表示,自己希望看到姆巴佩出现在安菲尔德球场。

  
在被问到姆巴佩能否适应克洛普的风格时,西塞这样谈道:“是的,他会适应,首先,他非常聪明,他是一名团队球员,所以他可以胜任不同的位置,他可以像萨拉赫和马内一样。”

  
“如果菲尔米诺留下,你知道他们将是一支令人疯狂的球队,在我看来,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会成为正确的人选,我不知道利物浦能够投入多少的资金,但是对于一名关键球员而言,这将会是一次重要的转会,我希望看到姆巴佩出现在利物浦。”

前瞻


  英超:谢菲尔德联vs切尔西
  2021-2-8 03:15

  
图赫尔上任切尔西主帅之后,球队正在慢慢走上正轨。上轮与穆里尼奥的直接对话,最终以德国人胜出告终。本场面对谢菲尔德联,球队目前除了主力中卫蒂亚戈斯尔瓦未能出征,全力框架接近完整的蓝军,有望继续上演精彩演出。

  
最近三场联赛,图赫尔都在前场不断尝试新的进攻组合。本场他又迎来德国老乡哈弗茨的回归,维尔纳与哈弗茨双剑合璧,或许在图赫尔的手下能够重新打出身价。最近五场联赛,蓝军均打出小球格局,似乎球队近期正在展现经济型打法特点,不过目前阵型还未正式确定,账下球队均会抓住难得机会好好表现自己,本场有望打破其进球低潮期。

  
谢菲尔德近期找回状态,最近四场比赛赢得其中三场,亚洲让球数据方面最近三场悉数拿下,本场对阵蓝军他们并非没有拉力。球队表现方面,最近五场其中四场进球数都在2.5个以上,谢菲尔德近期球路也较为开放,结合蓝军眼下的情况来看,开市前机构给出2.5球的力度,本场个人较为看好大球格局。

  
推荐:大球(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尤文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甲解析:卫冕冠军客场抢分 让步乏力能否告捷?

巴甲:巴甘蒂诺vs弗拉门戈2021-2-807:30巴甘蒂诺本赛季目前排名联赛第九,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的主客场战绩有着明显的差距,目前联赛主场的积分将近是客场的两倍。赛季 ……[详细]

红须道人意甲推荐:AC米兰 vs 克罗托内

对阵双方:AC米兰(主)vs克罗托内亚盘:0.88球半/两球1.02欧赔:1.236.7012.50意甲继续进行,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克罗托内,AC米兰上轮在客场以2: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渣叔:这赛季情况很棘手 打曼城要拿出高水平表现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目前的领头羊曼城,而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面对曼城这样的对手,球队必须踢出“真正高水平的足 ……[详细]

利物浦可能今夏出售萨拉赫 并尝试引进姆巴佩

据《马卡报》消息,利物浦可能会在这个夏天出售萨拉赫,然后引进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萨拉赫目前代表红军出场183场比赛,打进了115球。在圣诞节前,埃及人在接受采访时曾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