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新王!B费超级吊射美如画 复制坎通纳霸气庆祝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7日凌晨,曼联3-3战平埃弗顿。此役,葡萄牙球星B费再有神级发挥,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吊射,这脚神仙球看呆了对手及队友。他的这个进球和坎通纳当年的经典进球非常相似,更关键的是,B费进球后还复制了国王的霸气庆祝动作。一瞬间,仿佛国王重现。

  对阵埃弗顿,曼联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曼联在前场右路进攻,万-比萨卡将球横敲给B费,后者停下皮球,看了下禁区里的形势,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起脚吊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妙且略加诡异的弧线,从埃弗顿门将奥尔森的头顶上钻入球网,2-0。

  B费的这个进球不仅看呆了电视机前的小伙伴,就连场上的队员们也不敢相信这一幕。过了几秒钟,卡瓦尼等人才反应过来,跑过来向B费表达祝贺。与队友们激动的表现不同,进球的B费却相当的冷静。进球后,他站在原地,面带微笑的看着队友,仿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再之后,他双手挥拳,喊了一声,小小的发泄了一下。

  在B费进球后,球迷们纷纷表示这和坎通纳昔日的吊射极为相似。几乎是在同样的位置,两位球星用同样的方法将皮球送入网窝,戏耍了对方门将。那一刻,他们都是球场上的精灵,足球魔术师。而且,二人在进球后都非常冷酷。坎通纳的霸气庆祝让人印象深刻,而B费的镇定自如也颇具领袖气质。

  或许,唯一不同的是,B费的球衣没有立领。在社交网络上,不少曼联球迷也因此事纷纷建议曼联尽快重新推出带领子的球衣。当年,坎通纳加盟曼联后为球队带来了26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如今,新“国王”B费能帮助曼联获得2013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吗?

  本场比赛,虽然曼联最终被埃弗顿逼平,但B费的表现值得称赞。赛后,他也被英超官方评为全场最佳球员。除了这脚技惊四座的吊射,B费还送出3次关键的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4.6%。

  英媒体也纷纷为B费点赞,他们表示:“是谁说B费只会进点球的?”本赛季,B费在英超已打进13球,是五大联赛里进球最多的中场。另外,他还送出了9次英超助攻。合计制造22球的成绩让B费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23球的凯恩。此外,B费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则是累计出场33次,打进18球助攻12次,制造30球。

  加入曼联以来,B费在英超共打入21球,同期仅次于22球的萨拉赫。期间,他共打入4个禁区外远射,同期仅次于5球的沃德-普劳斯。算上助攻的话,B费加入曼联以来在英超共出场37次,参与了37球,21球16助攻,同期英超第一,妥妥的大腿。近期,英媒体组织球迷投票英超史上冬窗最佳引援,B费毫无争议的排在榜首,曼联球迷相信他能带领球队复兴。

 

更多关于"曼联 B费"的新闻

相关新闻

Athletic:曼联11月就和B费谈续约 至今仍在谈

据TheAthletic报道,曼联自从去年11月起就在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谈续约,他们想要给这位葡萄牙球星一份薪水更高的合同。B费在去年一月加盟曼联,至今他已为球队在各项 ……[详细]

索帅:在最需要的时候B费出现了 他和曼联相辅相成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否认了球队过于依赖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说法,B费本赛季目前为球队出战英超20次,贡献11球8助攻,杯赛贡献5球2助攻。索帅表示:“布鲁诺的到来帮助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神换人:小将93分钟出场 94分钟助攻对手绝平

今天曼联和埃弗顿的比赛一波三折,上半场曼联2-0领先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曼联稳了,但下半场第52分钟埃弗顿就把比分扳成2-2平。随后曼联由麦克托米奈进球再度领先,但第95分钟 ……[详细]

新一代摄政王德赫亚脱手送大礼 对手3次射正进3球

2月7日凌晨,曼联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结束时,曼联2-0领先对手,让人以为他们稳稳的将3分揣在兜里了。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埃弗顿疯狂打进3球,曼联最终只能接受一场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