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神换人:小将93分钟出场 94分钟助攻对手绝平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曼联和埃弗顿的比赛一波三折,上半场曼联2-0领先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曼联稳了,但下半场第52分钟埃弗顿就把比分扳成2-2平。随后曼联由麦克托米奈进球再度领先,但第95分钟曼联再次丢球遭遇绝平。 曼联本场丢了3球,固然防线问题比较大,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换人也难辞其咎,他第93分钟的换人“成全”了埃弗顿。

  下半场埃弗顿向曼联发起了凶猛的反扑,曼联场面一度非常被动,但索尔斯克亚迟迟不进行换人,在埃弗顿第81分钟用完3个换人名额时,索尔斯克亚只换人一次还是因为博格巴受伤的被迫换人。在80分钟左右的时候,连续3场联赛首发的老将卡瓦尼已经明显没了体能跑不动了,在前场难以牵制埃弗顿的防线,但索尔斯克亚就是不换,直到第93分钟,索尔斯克亚才进行了第一次主动换人,用图安泽贝换下格林伍德。

  这个换人的意图非常明显,本场下半场第4裁判给出的补时是4分钟,第93分钟换人一方面为了拖延时间,一方面后卫换前锋是为了加强一下防守,但正是这次换人,让曼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第94分14秒,埃弗顿前锋约书亚-金拿球进攻,这是裁判给埃弗顿的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这时候图安泽贝突然犯规。图安泽贝犯规的地点就在中线前一点且靠近边路,距离球门非常远,就算让约书亚-金突破过去了,也很难对球门造成直接威胁,但他这一犯规,给了埃弗顿一个任意球,给了埃弗顿后卫和门将一齐到曼联禁区内做最后一搏的机会。

  正是这个任意球,让埃弗顿扳平了比分,起到关键作用的正是上去进攻的中卫迈克尔-基恩:迪涅开出任意球,迈克尔-基恩头球摆渡,勒温抢点近距离铲射破门。曼联在这个丢球里,图安泽贝也没起到防守的作用,图安泽贝就在勒温身后成了背景板。这是曼联英超历史上第2次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赢球,上一次是2010年10月曼联2-2西布朗的比赛。

  换上图安泽贝,是本场索尔斯克亚做出的唯一主动换人,也正是这次换人,让曼联丢掉了胜利。回过头来看,在卡瓦尼已经体能耗尽的情况下,正常来说应该换上一名进攻球员来牵制埃弗顿的防线,可是索尔斯克亚迟迟不换卡瓦尼,给了埃弗顿肆无忌惮大举压上的机会。

  当然第95分钟丢球的责任全都放在图安泽贝头上这不公平,但毫无疑问,本场之后图安泽贝肯定会戴上“灾星”的帽子。上周联赛曼联主场1-2爆冷输给垫底球队谢菲联的比赛,图安泽贝作为首发的中卫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导致谢菲联打入第2个进球,这使得他压力非常大,本场后,图安泽贝压力肯定会更大,短期内连续这样,对这名小将信心是巨大的打击。

  曼联近10天里,主场输给谢菲联和今天平埃弗顿,丢掉的5分对于曼联争冠是重大的打击,而这两场丢分,多少和索尔斯克亚的排兵布阵、换人有一些关系。本赛季索尔斯克亚已经有长足的进步,但他还需要更大的进步。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一代摄政王德赫亚脱手送大礼 对手3次射正进3球

2月7日凌晨,曼联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结束时,曼联2-0领先对手,让人以为他们稳稳的将3分揣在兜里了。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埃弗顿疯狂打进3球,曼联最终只能接受一场平 ……[详细]

英超-射疯了!B费J罗破门 曼联3-3遭埃弗顿读秒绝平

北京时间2月7日(周日)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6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