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私下会同博格巴谈话 对不同球员有不同方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被评为一月份球队的最佳球员,而对阵富勒姆的左脚世界波当选为球队1月最佳进球,对于他最近出色的表现,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给予了肯定。

  索尔斯克亚说:“我认为博格巴获奖的原因你们应该问问他,他都做了哪些努力。现在他非常的投入,努力工作,保持身体状态。这个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上个赛季他遭遇了太多的伤病,本赛季他又感染了病毒,也有受伤。”

  “但他很努力,当然他在一支表现得还不错的球队踢球,他对每个人的鼓舞都很大,现在他总是笑容满面,但有的时候也不是这个状态,因为昨天的训练,他的小组输了,可以看到那对他的影响,他不开心。今天又是崭新的一天,他已经为明天做好了准备。”

  对于同博格巴的关系,索尔斯克亚说:“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保持一对一,开放性的关系,你可以实话实话。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所以我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待每个人,这是我喜欢的管理方式,希望小伙子们喜欢我这种让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让他们成为更好地球队的方式。”

  “当然我同博博格巴的谈话是私密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曼联球员。在他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他就在这里,了解俱乐部的历史和发展。当他在曼联的时候,他想为球队做到最好,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真的很在意球队,在尝试着取得成功,其他人也是如此。”

  “关于博格巴的传言总是存在的,我同他进行了很好的谈话,很高兴的看到他能够专注于比赛,有出色的发挥,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那是最重要的。现在你们可以看到博格巴非常享受为曼联踢球。”

相关新闻

德媒:多特将在今夏出售桑乔 切尔西也对他感兴趣

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资金缺口,多特蒙德将不得不考虑在今年夏窗出售队中的球星,根据俱乐部的估算,本财年的赤字将最多达到7500万欧元,而教练的变动 ……[详细]

基翁:别太早将红军排除出争冠行列 他们仍有机会

下周一凌晨英超23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目前利物浦以40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7分。阿森纳名宿基翁表示,目前利物浦不能解决球队状态不稳的问题,但他们仍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