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新一代摄政王德赫亚脱手送大礼 对手3次射正进3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7日凌晨,曼联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结束时,曼联2-0领先对手,让人以为他们稳稳的将3分揣在兜里了。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埃弗顿疯狂打进3球,曼联最终只能接受一场平局,而德赫亚无疑是曼联无法赢球的最大罪人。全场比赛,埃弗顿一共只有3次射正,德赫亚一次都没有扑出来!

  去年夏天,曼联召回迪恩-亨德森,目的是要让他和德赫亚竞争上岗。最后,德赫亚胜出,他保住了曼联头号门将的位置。只要德赫亚不受伤,曼联在英超的首发门将位置必然是他的。不过,德赫亚并未用稳定的表现来回馈索帅以及支持者。今日,他的低迷直接造就了曼联的平局,也让红魔在争冠形势中继续被动。

  下半场开战,0-2落后的埃弗顿开始加强进攻。第49分钟,太妃糖前场左路进攻,勒温接到队友传球后高速杀入禁区,他小角度似传似射,皮球来到禁区中路。此时,德赫亚伸出左臂将球挡了一下,但他出现了致命的失误,没有将球抱住,也没有将球击远。皮球正好来到了埃弗顿球员杜库雷的脚下,后者轻松补射得分,1-2,埃弗顿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埃弗顿全场第一次射正。

  仅仅3分钟后,也就是第52分钟,埃弗顿又进球了。杜库雷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哥伦比亚球星J罗将球卸下,调整好角度,左脚爆射,皮球快速的奔入球门左下角。面对这脚射门,德赫亚无能为力,只能做出一个象征性的扑救。埃弗顿2-2扳平了比分。

  随后,麦克托米奈头球破门,曼联再次领先,3-2,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了加时的第4分钟,眼看曼联就要获胜,场上再现意外。比赛最后时刻,埃弗顿拿到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基恩头球摆渡,皮球恰好来到了勒温的面前。面对这个情况,德赫亚有点犹豫,他在出击和不出击之间没有做出果断的选择,导致他未能及时的出击解围或者封堵角度,勒温没有浪费机会,一击致命,狠狠的惩罚了德赫亚和曼联。3-3,荡气回肠的比赛,而对曼联而言则是耻辱。

  数据显示,埃弗顿全场6脚射门,且只有3次射正,而这3次射正他们全转化成了进球。也就是说,德赫亚此役在门前几乎是啥都没干。若非他在下半场的脱手失误,埃弗顿便不会打进第一球,他们的气势也不会来那么早。在社交媒体上,曼联球迷对他是各种无语,有人说:“德赫亚早就该给迪恩-亨德森让位了。”、“自从世界杯葡萄牙3-3西班牙的那场比赛后,德赫亚就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德赫亚了。”

  据统计,德赫亚本赛季的扑救成功率是英超主力门将中倒数第二差的。Squawka数据指出,德赫亚这赛季在英超的扑救成功率为60.9%,在英超所有出场次数超过15次的门将里,只有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59.7%)比他还差。

  赛后,索帅依然在维护德赫亚:“对于失球,我不想责怪任何人,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在对手射正三次的情况下,我们丢了三个球。这是让人失望的。在对手打进2球后,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反击。但是,为什么加时赛到了4分钟后还在踢,我们必须把球控制住,然后将时间走完。糟糕的丢球。”

  “我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曼联球迷之外的球迷非常享受这场比赛。结果影响了大家的心情,最后的丢球让我们很失望。我们丢掉了关键的2分,我们的防守应该做得更好,我们的总体表现也应该更好。我们甚至不该被认为是争冠行列的队伍,这话是说给你们媒体听的。我们必须要更好,前进吧,但首先要停止简单的丢球。”言语之中,索帅暗暗的表达了对球队防守的不满。

 

更多关于"德赫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公布英超下半赛季23人名单:琼斯、罗梅罗回归

曼联今天提交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下半程的23人名单,罗梅罗和琼斯回归。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帅谈到了罗梅罗,他说道:“罗梅罗在很努力地工作和训练,他在队伍当中。 ……[详细]

曼联对圣徒丢球后 德赫亚和马奎尔怒骂队友

据TheAthletic报道,在曼联9-0血洗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德赫亚和马奎尔都对自家的防守球员发火。在比赛下半场,曼联4-0领先的情况下,亚当斯打进了一球,虽然VAR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射疯了!B费J罗破门 曼联3-3遭埃弗顿读秒绝平

北京时间2月7日(周日)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6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 ……[详细]

马奎尔:积分榜两三周就会变化 把每场比赛当决赛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球队中卫马奎尔表示,积分榜每两三周就会发生变化,球队需要把每场比赛当成决赛来踢。曼联本轮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将在2月6日进行,这一天也是“慕尼黑空难”6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