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开局有些缓慢 对手进球后我们做得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8轮,曼联客场2-1逆转富勒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球员们本场的表现,他表示,球队在开局有些缓慢,但在对手取得进球之后,球员们干得很棒。

  关于球队的表现

  索尔斯克亚:“我想我们的开局有些缓慢,在他们取得进球之后,我感觉我们做得很好。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需要清醒过来,我认为我们并没有从周日的比赛中完全走出来,但是在对手取得进球后我们干得很棒,我们取得了进球。”

  “不过在那之后,我们的表现再次出现下滑,我们在向对手身后渗透的时候有些太直接,那些传球有些随意。接着博格巴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然后我们在下半场也有一些很棒的机会去终结比赛,当领先的优势只有1球的时候,球员们会继续努力,因为你总是会担心被对手扳平。”

  关于重要的3分

  索尔斯克亚:“是的,这非常重要,当你在赛季结束计算积分的时候,你会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而不是一场平局,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鼓舞了我们的士气。这场比赛很可能踢平,因为他们也创造了机会,德赫亚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但我们应该在那之前终结比赛。”

  关于博格巴的表现

  索尔斯克亚:“他真的找到了状态,他身体情况很好,能够出现在中场,也能出现在边路,这对他来说是关键的。他正在恢复比赛所需的体能,目前他状态很好。他在比赛早些时候就拿到了黄牌,但仍然防守得很好,下半场他的一次铲球让我担心,但他表现很棒。”

  关于富勒姆的表现

  索尔斯克亚:“我们在进攻端表现并不好,我们应该跑动起来,因为他们将防守收缩得很深,我们知道他们将会这样做。我们没有清醒过来,但是给出了很好的反应。”

  对于挫折的反应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球员们知道我们需要加快节奏,传球需要更加精准,我们要更多进行大范围的转移球,充分利用两个边路的空间,我们配得上取得进球。”

  关于卡瓦尼的表现

  索尔斯克啊:“那是来自中锋的进球,你需要出现在那里取得进球,那就是卡瓦尼所做的事情。如果你观察他,你会发现他的跑位令人难以置信,真的非常棒,我们要习惯于让他更多上场,在前场有其他选择是很棒的。在下半场当他头球攻门的时候,阿雷奥拉做出了精彩的扑救。”

  再次来到积分榜榜首

  索尔斯克亚:“当我们在半程登顶积分榜时,总是会被谈论的,但是我们并没有真正考虑这一点。我们一次只能踢一场比赛,让每个人都保持健康,体能充沛。我们会看一看自己的位置,我们在变得更好,球员们在变得更好,他们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在变得更好。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时候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比分,我对于球员们的进步感到满意,也为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无论是训练场上还是为比赛做的准备都非常棒。”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博格巴想赢得胜利 他对足球的热爱不变

近期,曼联中场博格巴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今日凌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他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尽管此前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言论引发了争议,但是在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时期之后 ……[详细]

认真的博格巴太强!1V3世界波绝杀 3数据全场最高

1月21日凌晨,曼联客场对阵富勒姆,他们再次逆转取胜。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卡瓦尼及博格巴先后破门,曼联2-1收获胜利,重新登顶积分榜。比赛中,博格巴发挥出色,他的绝杀球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