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色盲球迷对双红会球衣感到愤怒 因难以区分颜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对于上周末利物浦对阵曼联的英超比赛,色盲球迷感到困惑并且愤怒,因为两队的球衣颜色让他们很难将将双方区分出来。

 

在周日这场0-0的双红会中,利物浦身穿他们的传统红色球衣,而曼联则穿着客场球衣。曼联的客场球衣颜色被官方归类为“地球绿”,对许多人来说似乎是黑色的,这意味着同时拥有红黑和红绿色盲症状的球迷人群在观赛时受到了不利影响。

 

色盲认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凯瑟琳-奥尔巴尼-沃德表示:“据我所知,曼联被告知在球衣方面会有冲突,他们认为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换袜子,显然这不是一个充分解决问题的方案。”

 

“我认为这部分是由于俱乐部高层缺乏对于这一状况的理解,他们不了解色盲是什么。我发现最奇怪的是,受影响的人群数量增加,意味着球员可能也将受到影响。在球队阵容中,可能会有色盲球员,他们也需要能够真正清楚地将两支球队区分开,这一方面尚未展开调查。如果他们让球员很好地区分,那么球迷自然也就能够区分了。”

 

色盲认知组织与包括英足总、葡萄牙足协和欧足联在内的许多足球协会合作,旨在传递色盲相关信息。凯瑟琳-奥尔巴尼-沃德补充说:“其实是有相关指导的。欧足联也有指导,它解释了一切,人们只是没有认真对待它。现在,球迷们变得非常生气,这是肯定的。”

 

消息人士告诉《天空体育新闻》,英超联赛使用在线软件来确保为两支球队在所有比赛中选择的装备具有明显不同的颜色,并与相关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考虑色盲人群的情况选择出最好的球衣颜色组合。

 

尽管凯瑟琳-奥尔巴尼-沃德承认这一点,并亲自查看了该软件,但她指出,目前英超俱乐部没有被强制遵循所收到的球衣颜色指示。

 

她说:“据我了解,目前的程序是俱乐部要提前10天提交他们想穿的装备,而英超联盟将运行该软件。然后软件不仅会对于两队球员球衣颜色冲突提供反馈,还会考虑守门员球衣,以及与裁判服颜色的冲突。然后英超联盟会反馈俱乐部,告知他们软件已提供相关信息。而如果俱乐部自己决定想要无视英超联盟反馈给他们的信息的话,他们也可以这样做。”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联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巴:如果博格巴百分之百付出 没多少人能比上他

近日,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球队中场博格巴。他称赞了博格巴在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并表示,当博格巴百分之百为球队付出时,没有多少球员能够达到他那样的水平。不 ……[详细]

穆帅:我们踢的是三后卫 雷吉隆和奥利耶是边锋

英超联赛第19轮,托特纳姆热刺队客场3-1击败联赛副班长谢菲尔德联队,奥利耶、凯恩和恩东贝莱分别建功。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点评时谈到,满意球队的表现但热刺本应取得更多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冲上一次榜首并不难 难的是留在榜首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日前出席了球队与富勒姆的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红魔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索帅说道:“我们能处于现在这个位置,是每个人用大量辛勤工作换来的。赛季已经进行了一 ……[详细]

7M晚报:阿拉巴与皇马仍未达成协议 伊布8战进12球

事件天空体育:阿拉巴与皇马还未达成协议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拉巴的未来还存在变数。皇马给出了一份巨额合同,但是还没有任何事情敲定。阿拉巴的经纪人扎哈维已经给阿拉巴安排了体检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