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贝巴:如果博格巴百分之百付出 没多少人能比上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球队中场博格巴。他称赞了博格巴在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并表示,当博格巴百分之百为球队付出时,没有多少球员能够达到他那样的水平。

  不过贝尔巴托夫也指出,无论博格巴是要离开球队,还是要留下来,都要有个结果,自己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电视肥皂剧继续下去,他已经不想再谈论这一点了。当然,他希望博格巴能够留队。

  在Stats Perform News的节目中,贝尔巴托夫这样表示:“距离我上次见到他(博格巴)在场上努力战斗、拦截、阅读比赛已经过去很久了。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在我看来,他再一次表现出了这样的趋势,他再一次给球队带来了稳定的场上表现,他在努力阅读比赛并控制比赛。”

  “他能够得到射门得分的机会是因为他在一次又一次的进入到禁区,努力取得进球,尽管这一次他没有成功,但是下一次,他可能会将球打进。但是就像我之前多次提到过的那样,我不希望他的身上在出现电视肥皂剧那样的情节——无论他是要离开球队,还是要留下来,都要有个结果,我们不想再谈论这一点了。”

  “我当然会希望他留下,因为很早之前我就认识他,在他还非常年轻的时候,就会来和我们一起进行训练,那个时候你立刻就能发现他的天赋。如果他能够集中精力,百分之百为球队付出,那么我认为,没有多少球员能够达到像他那样的水平。”

  在曼联0-0战平利物浦的上半场,红魔没有一次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内,这是自2019年12月以来,他们首次在英超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曼联给利物浦制造了更大的进攻威胁,下半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都让阿利森做出了扑救。

  在贝尔巴托夫看来,对于客场作战的曼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能被潜在的争冠对手直接击败,他这样表示:“曼联在这场比赛踢得不错,表现的很稳定。我想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和一些记者谈到过这样一件事,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重要的是不能输球。”

  “他们有着很好的机会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特别是博格巴,他的那次机会可能是那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当时我几乎喊了出来,但是球没有进。不过他们有着稳定的表现,特别是在防守端,他们在球场上有战术,有纪律。就像我之前说的,他们也得到了一些进球的机会。如果你从中立的角度来看,可能你会说平局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 利物浦 进球 训练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担心菲米的状态 他对球队的贡献在下降

据Goal消息,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红军的队伍中,他最担心菲尔米诺的状态,认为巴西人对球队的帮助在逐渐减少。卡拉格表示:“我仍然相信马内和萨拉赫会再次开始 ……[详细]

错失良机!博格巴跪地怒砸草皮 赛后向队友道歉

在第19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0战平利物浦,继续在英超积分榜上领跑。博格巴在本场比赛错失得分良机,他对此显得很懊恼,赛后还在更衣室内为此向曼联队友们道歉。本场比赛博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