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卢卡斯造点莱万破门 拜仁客场1-0奥格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3: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17轮继续进行,在“巴伐利亚德比”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点球破门,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芬博加松罚丢点球。最终,拜仁1-0险胜奥格斯堡。17轮过后,拜仁积分达到39分,继续领跑德甲。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莱万头球攻门,吉凯维奇将球扑住。第9分钟,基米希左侧回传,格纳布里禁区边上右脚兜射远角偏出。

  第13分钟,卢卡斯为拜仁赢得点球,莱万操刀主罚,他冷静骗过吉凯维奇,右脚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0-1!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2个联赛进球!第23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直传,莱万脚后跟妙传,格纳布里接球后,右脚推射,吉凯维奇奋力扑出,穆勒禁区外停球后,右脚远射偏出。




  第27分钟,拜仁发动反击,莱万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8分钟,科曼中路带球长驱直入,精准斜传给前插的莱万,莱万禁区前横传,格纳布里接球稍作调整,右脚远射,吉凯维奇飞身救险。

  第42分钟,格纳布里右路突破后精准传中,后点包抄的莱万面对空门,左脚推射踢在了门柱上。第43分钟,帕瓦尔右路直传,穆勒禁区内倒三角回传,中路无人盯防的格雷茨卡右脚射门,皮球弹地后飞向科曼,科曼头球一顶,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拜仁1-0领先奥堡。

  易地再战,第66分钟,格纳布里中路精准直传,莱万形成单刀之势,但他停球太大,错过这个绝佳机会。第67分钟,卡利朱里右路内切后,左脚远射偏出。

  第76分钟,帕瓦尔手球犯规送点,芬博加松操刀主罚,他虽然骗过了诺伊尔,但右脚射门却踢在了左侧门柱上,拜仁逃过一劫!第77分钟,扬森禁区前沿转身远射,高出横梁。

  第87分钟,穆勒打入一球,但因传球的穆夏拉带球出界在先被判无效。第88分钟,尼德莱赫纳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但转身抽射偏出左侧门柱。

  补时阶段,扬森左路传中,乌多凯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拜仁客场1-0险胜奥格斯堡。

更多关于"拜仁 奥格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聚勒头槌舒波莫廷建功 拜仁2-0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00,2020-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队。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 ……[详细]

德甲-科曼一条龙送助攻莱万救主 拜仁1-1柏林联

北京时间12月13日1点30分,德甲第1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柏林联合。上半场开场不久普勒梅尔就头球破门,阿沃尼伊多次错失良机。下半场,莱万扳平比分,鲁特门线救险,全场比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已有球员给我发短信 百分百会击败黄潜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与黄潜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非常有信心,他所收到的多条来自球员的信息中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拜仁在上周不敌黄潜 ……[详细]

格雷茨卡:很难放弃争取高薪 拜仁提很有吸引力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说实话很难放弃争取高额薪水。目前,拜仁正在与诺伊尔、穆勒、莱万和格纳布里谈续约,媒体报道称,拜仁与一些球员就合同薪水方面产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