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双城对决细均力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东方日报

  礼拜六晚英格兰足总盃第3圈上演「双城记」,史笃城主场迎战李斯特城,虽然史笃城已经降落英冠,但佢哋一向以防守硬淨见称,绝对唔好惹,加上李斯特城要兼顾英超争标,或会轮换阵容,即将34岁嘅射手占美华迪可能休息。翻查李斯特城上届4场英足盃,总入球都係两球或以下,今场入波唔慌多。


  史笃城2018年降落英冠之后,前两季成绩欠佳,但今季表现有改善,重拾昔日硬朗作风,虽然入球唔多,但失球数字亦少,最明显例子係近6场英冠只入两球,同时只失两球,上述6场仅1败,可见要赢佢哋,并非易事。

  狐狸轮换唔搏命
  李斯特城目前喺英超排第3位,仅落后利物浦同曼联1分,「狐狸兵团」首要目标都係联赛,盃赛比较次要,佢哋嚟紧面临「地狱赛程」,未来3场英超连斗强队修咸顿、车路士、爱华顿,预料领队罗渣士今场会畀部分主力休息。事实上,李城上届英足盃头3场比赛对低组别球队,占美华迪都冇踢,结果有两场小胜1比0及1场赢2比0,今仗相信情况差唔多。

更多关于"史笃城 李斯特城"的新闻

贴士动态

爱华顿洛达咸做大骚

英超今个周末暂停战火,改为上演英格兰足总盃第3圈赛事;虽然过去10届英足盃有9届由Big6球队夺标,不过讲到第3圈比赛近年亦有唔少冷门战果出现,礼拜六晚早场就有场爱华顿主 ……[详细]

罗马火力勐够炒拖连奴

意甲快车压轴之战,罗马喺周五凌晨主场对拖连奴。首都劲旅罗马今季靠地利抢分,近4场联赛主场取3胜1和,今场又係发威嘅时候。反观拖连奴颓势持续,近4场联赛不胜兼失咗11球,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