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维拉主场飘忽博般尼W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头场阿士东维拉喺主场迎战般尼。维拉依家只排中游位置,好大原因係佢哋主场成绩一般,今季5次主场出击只录得2胜3负,加上阵容不整下,面对士气高昂嘅般尼难有甜头,进取啲不妨冷敲客胜。

  维拉今季先后赢过利物浦、李斯特城、阿仙奴同狼队等劲旅,但面对同级球队往往表现失色,原因佢哋靠反击搵食,基亚利殊及奥尼屈坚斯等球员,都係要有极大空间发挥先有好表现,当佢哋面对密集防守就朿手无策。维拉近期主场唔多掂,对上3场联赛主场连接不敌列斯联、修咸顿同白礼顿,明显唔惯主攻踢法。而且佢哋今场有唔少主力缺阵,防守中场杜格拉斯雷斯同后衞马迪卡殊齐齐停赛,借将巴克里亦因伤上阵成疑,大大削弱战斗力。

  般尼硬淨有望偷鸡
  作客嘅般尼踢法硬淨,以门将尼克普比为首嘅防线相当可靠,往往做到铜牆铁壁,近4场联赛作客有3场成功保持不失,包括上场作客1比0击败阿仙奴,相信今场继续以防守战术剋制维拉,前面靠基斯活特及积洛古斯「偷鸡」,有力製造冷门赛果。

更多关于"阿士东维拉 般尼"的新闻

贴士动态

曼联上盘噼锡

作客王强攻冇骨鱼腩今晚续有英超快车上演,「红魔鬼」曼联作客斗包尾大幡锡菲联;曼联係今季英超作客王,开季至今5场作客联赛全部赢晒;相反锡菲联状态持续低沉,头12场联赛只得1 ……[详细]

蔚山北京驳火争过关

8强合演矛盾对决喺卡塔尔举行嘅亚冠盃今晚上演两场8强好戏码,两支韩职球队蔚山现代及水原蓝翼分途出击,将同中超代表FC北京及日职球队神户胜利船争入准决赛。头场蔚山现代对FC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