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球场易名首仗拿玻里开苏攞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霸盃F组3队争2个出线席位,榜首拿玻里主场迎战第2位皇家苏斯达更加係生死战;意甲劲旅拿玻里表现出色,近4场欧霸盃取得3胜1和,今场只要赢波就可以小组首名出线,加上今场係拿玻里主场正式改名为「马纳当拿球场」后首场比赛,相信球员必定搏尽争胜,向呢位阿根廷球王致敬,捧1.82倍主胜。

  拿玻里自首轮分组赛不敌阿尔克马尔后,近4轮比赛获得3胜1和,以10分排榜首,领先皇家苏斯达及阿尔克马尔2分,今场打和都够分出线,但如果要稳夺小组首名就要赢波。事实上,拿玻里状态大勇,近两场联赛都大胜4比0,加上今场比赛有另一层意义,就係主场「圣保罗球场」正式改名为「马纳当拿球场」嘅首场比赛。

  阿根廷球王马纳当拿係拿玻里史上最伟大球员,佢早前不幸逝世,会方决定将球场以佢命名作为致敬,球队必定希望喺呢个历史性时刻取得胜利,战意有保证。至于西甲球队皇家苏斯达状态走下坡,近4场比赛都打和,况且佢哋喺分组赛首循环主场出击,以0比1不敌拿玻里,今场作客形势更难乐观。

  AZ争出线尽数列积卡
  同组列积卡主场对阿尔克马尔(AZ),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同皇家苏斯达同分,但因为对赛成绩较差排第3位,所以今场除咗要自己抢到分之外,仲要寄望皇家苏斯达失分,先至有望出线。虽然形势被动,但相信AZ都会尽最大努力争胜,加上列积卡已笃定出局,战意成疑,AZ有望继首循环赢列积卡4比1后,再次大炒对手,直取让球客胜。
贴士动态

后备博上位!李城炒得起AEK

今晚欧霸G组煞科战,英超4哥李斯特城主场硬撼希腊劲旅AEK雅典。虽然李城已经提早出线,但今场赢波才确保首名出线资格,伊恩拿祖、辛基斯安达、咸沙祖靴里等副选喺今届欧霸坚抢缰 ……[详细]

热刺半场大起安特卫普

卡尼老孙轮流发功欧霸盃周五凌晨上演最后一轮分组赛,3支英超代表阿仙奴、热刺及李斯特城都已取得出线资格,不过除阿仙奴肯定以首名晋级,其馀两队仲要为小组首名努力。J组热刺煞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