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副选一样够卡士热刺超班誓劏宁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欧霸盃J组焦点战,热刺作客硬撼宁斯。虽然热刺有北伦敦打吡后顾,但加里夫巴利、卡路士云尼斯奥斯等副选分量十足,亦要趁机争取表现,加上于欧霸连场报捷,为尽快锁定出线资格必搏尽,直取让球客胜。

  热刺今季表现突出,开咧后各项赛事近18场取得12胜4和仅2败,唔单止杀上英超榜首,亦喺欧霸盃J组同1哥安特卫普同得9分,不过主帅「寸王」摩连奴今次出奇地低调,话佢哋唔係争标组,明显係为球队减压,果然老谋深算。不过热刺嚟紧周日联赛要出战北伦敦打吡,硬撼死对头阿仙奴,无论为争标定为面子,呢场唔衰得,预计「寸王」今仗会收起哈利卡尼、孙兴民等主力。

  虽然有所保留,但唔代表热刺出副选会好差,不妨望望佢哋嘅后备席,加里夫巴利、卡路士云尼斯奥斯同迪利阿里都够晒级数喇。由于「寸王」之前试用巴利伙拍哈利卡尼同孙兴民,效果麻麻,因此暂时只能用住Plan B先,不过唔使踢得咁密,对成日伤嘅「大圣爷」嚟讲仲好,上轮欧霸盃大胜卢多格德斯4比0,卡路士云尼斯奥斯省两粒兼有助攻,季初畀「寸王」雪藏嘅迪利阿里,难得获解冻即有助攻,个个都坚抢缰争取表现。

  奥地利劲旅宁斯今届4场欧霸取得2胜2负,落后热刺3分,表现飘忽,而且后衞查奥拿上轮输畀安特卫普之役「直红」被逐,今仗要坐波监,令防守受削。睇番热刺出战欧霸特醒,连同外围赛在内,今届7场欧霸取得6胜1负,共入22球,当中近6场有5次至少赢2粒,今仗赢波即提早出线,可专心打联赛,让球客胜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宁斯 热刺"的新闻

贴士动态

塞尔维亚可赢苏格兰

明年欧洲国家杯决赛周最后4席,将于明天凌晨4场附加赛决赛后定出,4仗分别是匈牙利主场对冰岛、北爱尔兰主场对斯洛伐克、塞尔维亚主场对苏格兰,以及格鲁吉亚主场对北马其顿,其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