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热刺抢分作客W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东方日报

  靠加里夫巴利食胡
  另一支英超劲旅热刺,今晚喺欧霸J组作客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格德斯。热刺上轮爆冷输波,为争出线不能再大意,撞正两战全败嘅鱼腩部队卢多格德斯,可谓抢分良机,上盘有计。

  热刺喺英超係威係势,不过上轮欧霸爆冷输畀安特卫普,明显係轻敌,虽然主帅摩连奴有心畀副选打欧霸,好似加里夫巴利、卡路士云尼斯奥斯都落力,但卢施素、迪利阿里、宾戴维斯表现严重缺态,输波亦无话可说。依家安特卫普以6分排榜首,热刺与宁斯则落后3分,比之前预计热刺会独大嘅情况紧凑得多,相信今仗唔敢再大意,就算哈利卡尼、孙兴民等未必担正,但卢卡斯莫拉、拉美拿等亦会登场,支援啱啱喺联赛入波嘅「大圣爷」加里夫巴利,有望全取3分。

  卢多格德斯欧战未够班
  卢多格德斯虽为保加利亚1哥,但出到欧洲赛确係唔多够班,唔单止今届头两轮欧霸输晒,连埋上届在内,近5场欧霸只得1胜4负,实在难登大雅之堂。何况热刺今季客场特醒,联赛连盃赛在内,4场作客取得3胜1负,加上主帅摩连奴执教生涯两次捧走欧霸盃,今仗对弱旅梗係唔衰得,上盘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卢多格德斯 热刺"的新闻

贴士动态

李斯特城布拉加大火併

欧霸G组赛事,李斯特城主场斗布拉加。两军同样2战2胜得5球失1球并列榜首,双方嚟紧将会连续两场对赛,呢两场战果对争取首名出线最为关键,预料今场对战彼此都会精锐尽出,实行斗 ……[详细]

捧热刺「让和」兵工厂「让主」

热刺将于明晨欧霸杯J组第3轮作客「鱼腩」、保加利亚的卢多格德斯,即使以加里夫巴利等「二线兵」落场亦照样秤高一线,「让球主客和」热刺[-2]的和有超过4倍回报,值得小敲。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