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热刺半场大起安特卫普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东方日报

  卡尼老孙轮流发功
  欧霸盃周五凌晨上演最后一轮分组赛,3支英超代表阿仙奴、热刺及李斯特城都已取得出线资格,不过除阿仙奴肯定以首名晋级,其馀两队仲要为小组首名努力。J组热刺煞科战将于主场迎战比利时球队安特卫普,热刺目前以2分落后安特卫普,想争首名今场非胜不可,热刺近7场主场豪取6胜1和,单计上半场已轰入15球,5次半场开2球或以上,踢法抢缰,今场主W太热冇肉食,转捧1.5球半场大仲好路。

  热刺上场欧霸作客宁斯打和3比3失分,被同日赢波嘅安特卫普甩开2分,热刺如想争首名出线,今场主场出击一定要赢波。两大射手哈利卡尼、孙兴民近期弗到漏,上场北伦敦打吡靠佢二人包办入波兼助攻,主场以2比0击退阿仙奴,继续喺英超榜首领导群雄,士气一流。从过去几场欧霸分组赛排阵所见,主帅摩连奴通常只搵卡尼、老孙其中1人打正选,然后伙拍卡路士云尼斯奥斯、加里夫巴利或贝云积攻坚,可以畀主力休息之馀,亦可保持一定入球能力,证明佢哋有心争盃。

  惯性抢缰上半场旺入波
  热刺喺各项赛事主场已经累积7连胜,包括今届3场欧霸大炒海法马卡比、宁斯及卢多格德斯,而且佢哋经常喺比赛初段入波,上述7场主场比赛入面,单喺上半场热刺已攻入15球,全部都能领先上半场,抢攻踢法唔係咁易抵挡。

  安特卫普首循环曾经喺主场赢过热刺1比0,战斗力唔可以睇小,不过佢哋上周末喺联赛争标关键战,作客2比4不敌榜首球队亨克,恐对球员信心有影响。安特卫普对上9场作客从未试过半场领先,其中有5次上半场有失波,比赛初段集中力明显不及热刺,博半场大随时可以提早收钱。

更多关于"热刺 安特卫普"的新闻

贴士动态

胜利首尔争出线大火併

亚冠盃E、F组周四晚上演最后一轮分组赛,其中E组生死战,墨尔本胜利、FC首尔正面对撼争1个出线席位;FC首尔虽然和波已肯定晋级,不过佢哋近两场分组赛失5球,后防甩漏多,对 ……[详细]

拿玻里细鍊阿尔克马尔

欧霸F组大战有阿尔克马尔主场对拿玻里,拿玻里近期因名宿马纳当拿病逝,激发斗心取得2连胜,不过,佢哋对荷兰球队往绩不济,今场未必会主动出击,尤其今届拿玻里应付欧霸态度谨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