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白色闪电!孙兴慜6秒狂奔半场+致命单刀 对手傻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6日凌晨,热刺在联赛杯半决赛中2-0淘汰了黑马布伦特福德,顺利晋级决赛。此役,韩国球星孙兴慜再次成为热刺赢球的大功臣,他在下半场打入单刀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这个进球过程中,孙兴慜从启动到最后破门狂奔了半个球场,每球必争的拼搏态度让人肃然起敬。

  本场比赛,穆帅派出了最强阵容,他没有丝毫的轻敌。第12分钟,西索科的进球让热刺1-0领先。不过,热刺随后迟迟无法扩大比分。第63分钟,对手打进一球,好在VAR介入后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吓得穆帅一身冷汗。7分钟后,孙兴慜的进球让场边的穆帅总算平静了下来。

  比赛的第70分钟,热刺中场控球。凯恩中线附近接球,这个时候,孙兴慜就观察到了杀机,还没有过中线他就开始启动了,高速的奔跑。凯恩将球做给恩东贝莱,而后者在看了孙兴慜的跑位后送出一脚非常精准的直塞球。此时,球场完全变成了孙兴慜表演的舞台,他在几名防守球员中杀出一条血路,一个白色的身影在几个黑色球衣中间穿梭,来去自如。

  面对速度超快的孙兴慜,布伦特福德的球员根本无能为力,只能在身后目送韩国人的身影。杀入禁区后,孙兴慜冷静的推射破门,2-0,热刺锁定胜局。进球后,孙兴慜霸气外露,在草皮上滑跪,相当的惬意。这个进球完全是孙兴慜自己拼出来的,他只用了6秒就狂奔了半个球场,速度惊人。而且,孙兴慜能够及时的洞察出进球机会,也很关键。

  本场比赛是孙兴慜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5次出场,他已经完成了16个进球8次助攻,效率之高让人咋舌。2016-17赛季,孙兴慜曾各项赛事打进21球。按照目前的这个效率,孙兴慜将很快打破个人在热刺单赛季的进球纪录。据统计,这赛季英超所有的球员中只有凯恩的进球数(17个)比孙兴慜多,热刺双星这几个月的状态都很火爆。

  孙兴慜最让人胆寒的是他的射门效率。目前,孙兴慜这赛季一共射门42次,26脚射正,而他完成了16个进球,射正数与射门数之间的比率高达62%,进球数与射正数之间的比率也是62%,而进球数与射门数之间的比率则是38%。基本上,只要机会放在他的面前,孙兴慜都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单刀球的处理。

  本周,孙兴慜刚刚连续第4年获得亚洲金球奖,坐实了亚洲一哥的名号。实际上,就算放在世界足坛,孙兴慜也是绝对的超级巨星。对亚洲人一向戴着“有色眼镜”的英国媒体以及名宿们也是被孙兴慜彻底征服,加里-内维尔表示:“孙兴慜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中首发,注意,我说的是任何一支球队。他就是这么优秀。”而欧文则指出:“他太全面了,左右脚都能破门,太难以置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热刺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相较于引进埃里克森 波切蒂诺更希望签下阿里

据Telefoot记者西蒙-罗韦拉报道,相较于引进埃里克森,波切蒂诺对引进自己在热刺的爱将阿里更感兴趣。报道称,随着波切蒂诺正式上任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一些与巴黎圣日 ……[详细]

穆帅:我只能说 周中的联赛杯拉梅拉踢不了

在周中即将进行的联赛杯中,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尼里奥被问到上周违规参与圣诞聚会的拉梅拉,他表示阿根廷人不会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机会。当被问及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联赛杯-西索科破门孙兴慜建功 热刺2-0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月6日(周三)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5日19点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首场半决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热刺 ……[详细]

经纪人:伯纳德或加盟罗马 奥尔森则将可能被买断

埃弗顿边锋伯纳德的经纪人最近接受了LaRoma24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客户可能会在冬窗加盟罗马,而作为交换,罗马外租到埃弗顿的门将罗宾-奥尔森则将彻底转会太妃糖。本赛季至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