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晚:穆帅再次挖苦B费 暗示曼联点球太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热刺击败利兹联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再次挖苦了曼联球星、同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B费本赛季为曼联打入了11个联赛进球,其中5个是点球,目前他排名英超射手榜第三位,只落后于萨拉赫和孙兴慜。

  穆帅说道:“我为孙兴慜感到高兴,现在人们意识到了他是一名怎样的球员,我很开心,我认为我们也都必须向人们解释他是什么样的人。”

  “获得普斯卡什奖,为热刺打进100球,并且在没有点球的情况下跻身英超射手榜前三名。有些球员一个赛季能在进10个点球,顺便说一下,我说的不是哈里-凯恩,我真为孙兴慜感到高兴。”

  这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挖苦曼联和B费的点球问题了,上赛季末,穆帅就曾这样告诉《纪录报》:“布鲁诺来到曼联,很健康,踢得很好,提高了球队的实力,并且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伟大的点球手,世界最佳之一,因为他进了大约有20个点球。”

  此前穆里尼奥曾抱怨欧联对手斯肯迪亚主场的两根门柱太小,这件事被索尔斯克亚拿来调侃,这让穆里尼奥很愤怒,他说道:“我理解门柱大小对索尔斯克亚来说并不重要,对他来说,重要的是禁区的大小。他永远不会接受18码的禁区变成17码,我认为他会更喜欢22码的禁区,这样对他来说更好。”

 

更多关于"热刺 曼联 B费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墨菲:曼联回归争冠对英超是好事 索帅证明了自己

利物浦和曼联同积33分位居积分榜前两位,前利物浦后卫丹尼-墨菲通过《每日邮报》专栏表示,曼联回归争冠军团对英超有好处,并认为索尔斯克亚任职曼联的经历证明,曼联应该对教练给 ……[详细]

穆帅再讽B费:有人光靠点球就进10球 不是说凯恩

穆里尼奥疑似再次对曼联中场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进行了暗讽。加盟曼联以来,B费进球很多,但其中点球数占了很大的比例。在本轮热刺击败利兹联的赛后,穆帅表示有人光靠点球就进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天空体育:亚特兰大想再次向曼联租借迪亚洛

据天空体育报道,亚特兰大有意在一月份再次向曼联租借阿马德-迪亚洛。去年夏窗转会截止日,曼联花费3720万英镑签下迪亚洛,本月,迪亚洛将正式加盟球队。迪亚洛的转会关键在于他 ……[详细]

福苏-门萨不想与曼联续约 他可能自由加盟勒沃库森

近日,根据足球转会网援引《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曼联小将福苏-门萨不愿意与俱乐部续约,除了有柏林赫塔想签下该球员的传闻之外,最近勒沃库森、马赛以及摩纳哥等俱乐部也对门萨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