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京多安破门托雷斯建功 曼城主场2-0纽卡斯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上半时,京多安推射破门为主队首开纪录,德布劳内单刀被扑;下半时,费兰-托雷斯破门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75场,曼城39胜17平19负处于上风,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40次,蓝月军团24胜8平8负占绝对优势。曼城近11次联赛主场对阵纽卡斯尔保持全胜,狂轰39粒进球且仅丢7球。两队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中,蓝月军团先是客场2-2战平,随后回到主场5-0横扫喜鹊军团。曼城近期状态不错,各项赛事近9场6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刚刚在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中4-1淘汰阿森纳。

  此役,德布劳内领衔首发,斯特林、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兰-托雷斯等悉数上阵。第14分钟,德布劳内中前场左侧横传,坎塞洛禁区弧顶附近拿球斜塞禁区右侧,斯特林插上停球扣过防守球员后横敲中路,京多安小禁区前沿右脚轻松推射破门,曼城领先,1-0!第19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左侧左脚兜射球门远角,达尔洛腾空而起单掌将球拍出。

  第24分钟,德布劳内中后场左侧直塞,费兰-托雷斯持球推进杀入禁区后右脚打门被达尔洛没收。第35分钟,费兰-托雷斯中圈过顶挑传,德布劳内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达尔洛右脚劲射被挡。第37分钟,坎塞洛弧线球挑传禁区右侧,斯特林插上小角度右脚打门被达尔洛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1-0暂时领先于纽卡斯尔。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挑传禁区左侧,斯通斯头球一蹭,费兰-托雷斯小禁区前沿右侧打门未能踢正部位。1分钟后,阿尔米隆斜塞禁区右侧,墨菲跟进右脚抽射被埃德森没收。第55分钟,京多安外围中路远射被挡,坎塞洛右路得球杀入禁区后横扫门前,费尔南德斯解围失误,费兰-托雷斯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入网,曼城扩大比分,2-0!

  第59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被挡,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右脚怒射,皮球狠狠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7分钟,阿圭罗登场换下费兰-托雷斯。第81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阿圭罗后点推射被达尔洛扑出。第88分钟,墨菲右路起球传中,卡罗尔右脚抡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最终依靠京多安和费兰-托雷斯的进球,主场2-0轻取纽卡斯尔。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2-3-1):31-埃德森/27-坎塞洛、5-斯通斯、3-迪亚斯、6-阿克/8-京多安(90’47-福登)、16-罗德里(57’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21-费兰-托雷斯(77’10-阿圭罗)

  纽卡斯尔(5-4-1):26-达尔洛/22-耶德林、5-沙尔、18-费尔南德斯、2-克拉克、11-里奇(66’15-刘易斯)/23-墨菲、14-海登、4-朗斯塔夫、24-阿尔米隆/9-乔林顿(71’7-卡罗尔)

 

更多关于"曼城 纽卡斯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B费传射卡瓦尼助攻 曼联2度领先2-2莱城

北京时间12月26日(周六)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12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首场比赛,莱斯特城在主场皇权球场迎 ……[详细]

英超-扎卡任意球小将天外飞仙 阿森纳3-1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27日1时30分,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拉卡泽特点球建功,扎卡任意球直接破门,萨卡吊射锁定胜局,亚布拉罕追回一球,莱诺扑出若日尼奥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德布劳内英超面对纽卡已进2球并送出5次助攻

英超第15轮比赛,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纽卡。对于曼城中场德布劳内来说,“喜鹊”是他最为喜欢的一个对手。2020年,德布劳内在英超中已经为队友送出了15次助攻,距离他 ……[详细]

罗马诺:埃里克-加西亚已确定加盟巴萨 将签约5年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最新消息,曼城后卫埃里克-加西亚加盟巴萨一事已经确定。罗马诺称:“巴萨俱乐部的感觉是,无论转会是在今年一月还是明年夏天进行,加西亚将100%为巴萨效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