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扎卡任意球小将天外飞仙 阿森纳3-1切尔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1时30分,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拉卡泽特点球建功,扎卡任意球直接破门,萨卡吊射锁定胜局,亚布拉罕追回一球,莱诺扑出若日尼奥的点球,阿森纳3-1完胜切尔西,结束7轮不胜,切尔西最近四轮输了三场。

 


  扎卡结束停赛获首发,马丁内利伤势无碍,阿尔特塔派出多名年轻球员登场,奥巴梅扬伤愈坐上替补席,切尔西边卫奇尔维尔和詹姆斯体检过关首发登场,齐耶赫有伤无法出战。阿森纳过去17场联赛对阵切尔西只有两场获胜,其他15场6平9负。

  第1分钟,萨卡分边,贝莱林右路传中,马丁内利禁区后点凌空垫射踢偏。第5分钟,萨卡左路传中,拉卡泽特抢点头球,皮球被门迪没收。

  第12分钟,普利希奇中路带球推进,扎卡铲球犯规,芒特踢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踢中立柱外侧偏出底线。

  第19分钟,坎特传球,维尔纳禁区左侧射门,霍尔丁把球挡出。第21分钟,芒特开出角球,祖马头球攻门射偏出底线。

  第24分钟,贝莱林后插上入禁区横传门前,史密斯-罗包抄射门没碰到球,马丁内利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29分钟詹姆斯禁区前远射踢高,一分钟以后芒特禁区外远射被挡出。

  第32分钟,扎卡斜传,蒂尔尼左侧带球切入禁区,里斯-詹姆斯从身后踢中蒂尔尼腿部,裁判吹罚点球,拉卡泽特踢点球推射破门,1-0,阿森纳主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40分钟,维尔纳禁区前低射偏出。第43分钟,扎卡踢禁区前任意球起左脚抽射,皮球挂球门上角入网,2-0。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两球领先切尔西。

  第55分钟,史密斯-罗横传,萨卡带球切入禁区右侧后似传似射形成吊射,皮球撞到远侧立柱弹进球门,3-0,阿森纳锁定胜局。

  第60分钟,马丁内利禁区里停球后倒勾射门,门迪把球扑住。第63分钟,马丁内利中场反抢,蒂尔尼直线突破后横传,马丁内利禁区里低射,门迪把球扑出。

  第66分钟,威洛克小角度抽射踢高。第79分钟,奥多伊传中,亚布拉罕头球攻门射高。第82分钟,门迪传球被拉卡泽特抢断,拉卡泽特抽射被门迪扑出,角球进攻中埃尔内尼大力抽射踢中立柱,霍尔丁补射被门迪扑出。

  第84分钟,奥多伊右侧传中,亚布拉罕门前包抄射门得分,3-1,切尔西追回一球。

  第89分钟,马里对芒特犯规,若日尼奥踢点球低射,莱诺侧扑把球没收。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1战胜切尔西。

  阿森纳(4231):1-莱诺/2-贝莱林、16-霍尔丁、22-马里、3-蒂尔尼/25-埃尔内尼、34-扎卡/7-萨卡、32-史密斯-罗(65'28-威洛克)、35-马丁内利(71'19-佩佩)/9-拉卡泽特

  切尔西(433):16-门迪/24-里斯-詹姆斯、15-祖马、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17-科瓦契奇(46'5-若日尼奥)、7-坎特(74'29-哈弗茨)、19-芒特/11-维尔纳(46'20-奥多伊)、9-亚布拉罕、10-普利希奇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弟媳头槌亚伯双响 切尔西3-0西汉姆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4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城的西汉姆联队。上半场依靠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亚布拉罕梅开二度,切尔 ……[详细]

英超-B费小麦都2射1传 曼联6-2大胜利兹联跻身3甲

北京时间12月21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0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基翁:枪手就像在自由落体 阿尔特塔的决策看不懂

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阿森纳现在就像在自由落体,而阿尔特塔的很多决策自己都看不懂。阿森纳目前成绩糟糕,仅排名英超第15位,高出降级区 ……[详细]

默森:我会让蒂尔尼担任队长 威廉表现不如蓝军时期

近日,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枪手目前的情况,他表示威廉现在的发挥不如效力切尔西的时候,随后默森还指出,自己希望蒂尔尼担任队长。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