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姆巴佩造点+罚进小基恩破门 巴黎击败洛里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洛里昂。上半场比赛埃雷拉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姆巴佩造成格拉维隆禁区内染红送点,姆巴佩罚进点球打破场上僵局,小基恩进球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巴黎2-0战胜10人洛里昂。

 


  巴黎和洛里昂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26次,巴黎14胜5平7负占据上风。洛里昂最近一次击败巴黎是在2011年8月,此后11次联赛对阵巴黎10胜1平保持不败。

  第5分钟,拉菲尼亚分球,盖耶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扑出。第10分钟,彭佩莱换下了防守时受伤的达尼洛-佩雷拉。第17分钟,拉菲尼亚角球传中,弗洛伦齐迎球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姆巴佩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25分钟,巴黎中圈传递出现失误,墨菲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攻门偏出底线。1分钟后,墨菲再次单刀接近巴黎禁区,但再次浪费了机会。第27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攻门被挡出远端底线。随后巴黎角球传中,彭佩莱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

  第43分钟,姆巴佩回敲禁区外,埃雷拉抽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拉菲尼亚送直塞,禁区内接应的姆巴佩被格拉维隆从身后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用红牌直接将格拉维隆罚下。姆巴佩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巴黎1-0领先。第52分钟,姆巴佩中路推射攻门高出横梁。

  第60分钟,盖耶右路斜传中路,拉菲尼亚直塞禁区,小基恩迎球抽射破门,巴黎2-0领先。第67分钟,小基恩分球,拉菲尼亚攻门被封堵。第79分钟,姆巴佩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封堵,随后弗洛伦齐跟上完成一脚攻门打高。

  第80分钟,德拉克斯勒直塞左侧禁区,库尔扎瓦小角度推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外侧后弹出底线。第88分钟,格尔比奇连续两脚射门都没能完成致命一击。最终巴黎2-0战胜洛里昂。

  巴黎圣日耳曼(532):16-里科/20-库尔扎瓦、25-巴克(71'6-维拉蒂)、15-达尼洛-佩雷拉(10'32-彭佩莱)、4-科雷尔、24-弗洛伦齐/21-埃雷拉、12-拉菲尼亚(71'37-法迪加)、27-盖耶(76'23-德拉克斯勒)/7-姆巴佩、18-小基恩(70'11-迪马利亚)

  洛里昂(433):30-纳尔迪/25-戈夫、21-莫雷尔、2-格拉维隆、14-赫尔戈特/6-亚柏格尔(45'8-查洛巴)、5-托马斯-方丹(71'33-莫约科洛)、10-勒菲/19-维萨(66'28-劳里恩特)、13-墨菲(66'27-格尔比奇)、23-蒙科杜伊特(78'12-马尔沃)

 

更多关于"巴黎 洛里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小基恩建功姆巴佩补时破门 巴黎3-1蒙彼利埃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蒙彼利埃。上半场比赛达格巴为巴黎首开纪录,马维迪迪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小基恩取得进球,姆巴佩伤停补时破 ……[详细]

法甲-内马尔造点+点射小基恩破门 巴黎2-2波尔多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多。上半场比赛彭贝莱自摆乌龙,内马尔制造点球并将点球罚进,小基恩进球帮助巴黎反超比分。下半场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国王杯-武磊造红普阿多加时绝杀 西班牙人1-0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时,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轮展开角逐,凭借普阿多在加时赛第3分钟的头球破门,西班牙人客场1-0战胜西乙B球队利亚戈斯特拉,晋级次轮。此 ……[详细]

内马尔:谢天谢地伤病不是特别严重 会尽快回归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中对自己的伤情进行发声,他表示幸好伤病没有特别严重,之所以哭泣是因为之前可怕的一些回忆。“情况本来可能变得很糟,但是再一次谢谢上帝,我摆脱了严重的伤病情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