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萨拉维亚1射2传姆巴佩双响 巴黎4-0十人尼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7日3:00,法甲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战尼姆。上半时帕雷德斯伤退,兰德雷直红罚下,巴黎11打10,拉菲尼亚首秀助姆巴佩先拔头筹。下半时弗洛伦齐两次中框后破门,萨拉维亚斩1射2传,姆巴佩达成双响。最终,巴黎4-0尼姆。

  巴黎4胜2负积12分列第4,现4连胜,近4战进12球仅失1球,近3轮姆巴佩造5球。尼姆2胜2平2负积8分排第13,现3轮不败1胜2平。历史交锋4次巴黎全胜。阵容方面:巴黎打433,萨拉维亚、姆巴佩、基恩组锋线。尼姆同排433,兰德雷战旧主。

  主裁图尔平哨响!第1分钟,点球点卢卡斯-多回做,库巴斯搓射稍高。第1分钟,外围中路帕奎兹迎球打飞。

  第4分钟,禁区左下姆巴佩突施冷箭,角度过正雷内特抱住。第6分钟,卢卡斯-多亮鞋底踹中帕雷德斯右小腿,黄牌!

  第8分钟,左路姆巴佩高速下底传中,基恩推射打高。第10分钟,图赫尔被迫换人,帕雷德斯右大腿疑似拉伤,埃雷拉替补出场。

  第14分钟,尼姆染红!兰德雷!亮钉重踹拉菲尼亚,红牌!第18分钟,拉菲尼亚侧后铲翻博尔纳,黄牌!第20分钟,盖耶战术犯规动作较大,黄牌!第24分钟,禁区右下弗洛伦齐搓传,远端姆巴佩头槌偏出。

  第29分钟,禁区右下萨拉维亚斜传,埃雷拉冲顶攻门,雷内特秒倒神封!第32分钟,巴黎第1球!姆巴佩!中场拉菲尼亚手术刀直塞身后,姆巴佩趟过门将先拔头筹!巴黎1-0尼姆!

  第37分钟,弧顶右弗洛伦齐劲射左下,雷内特倒地扑出。第40分钟,禁区右下巴黎斜塞,埃雷拉不贪功成全队友,基恩痛失单刀!

  第41分钟,左侧角球巴黎开出,盖耶重锤遭雷内特拦截。第44分钟,禁区右下巴黎斜传,姆巴佩头槌雷内特再化解。

  半场战罢,巴黎暂1-0尼姆。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前场偏右巴黎直塞,姆巴佩下底小角度打高。第52分钟,小禁区左侧尼姆似传似射,纳瓦斯单拳打出。第58分钟,图赫尔调整,达格巴顶替拉菲尼亚出战。

  第61分钟,禁区左下巴克斜传,中路埃雷拉甩头打跐。第65分钟,弧顶外盖耶远射,威胁不大。第66分钟,禁区左下巴黎搓传,远端弗洛伦齐凌空劲抽,正砸左柱弹出。

  第71分钟,左肋部尼姆挑送,埃里亚森倒勾打偏。第76分钟,禁区左下巴克斜挑,远端弗洛伦齐再中柱,右柱!第78分钟,巴黎第2球!弗洛伦齐!右肋部巴黎传中,远端萨拉维亚甩头作回,弗洛伦齐终破门!巴黎2-0尼姆!

  第83分钟,巴黎第3球!姆巴佩!中圈前沿萨拉维亚精妙直塞,姆巴佩前插冷静推远端再下一城!巴黎3-0尼姆!第88分钟,左肋部萨拉维亚传中,基恩冲顶中横梁!

  第89分钟,巴黎第4球!萨拉维亚!右肋部达格巴倒三角回做,萨拉维亚斩1射2传!巴黎4-0尼姆!全场战罢,最终,巴黎4-0尼姆。

 

更多关于"巴黎 尼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7名球员因新冠及伤病缺战曼联 埃雷拉无缘出战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下周的欧冠小组赛与曼联交手,但由于新冠病毒以及伤病影响,巴黎阵中有多达7名球员预计无缘这场焦点战役。其中,埃雷拉无缘出战旧主,这位西班牙中场近期被确认感 ……[详细]

罗马诺:巴黎将在明年夏天继续求购多纳鲁马

根据意大利体育记者罗马诺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明年夏天继续求购米兰门将多纳鲁马。该报道指出,在今年的夏窗,巴黎就已经对多纳鲁马展开了求购,他们将时刻准备着抓住签下多纳鲁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莫雷先生一路走好 恒大3-1逆转华夏

事件官方:莫雷自11月2日起不再担任火箭总经理莫雷发表声明称,自11月2日起不再担任火箭总经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莫雷辞职100%是他自己的决定,球队计划提拔副总裁拉斐尔 ……[详细]

巴萨决定冬窗引进德佩 球队明年出售布莱斯维特

《每日体育报》头版报道称,巴萨决定在冬窗引进德佩,并且为处理好登贝莱的未来寻求解决方案,同时将在明年一月份出售布莱斯维特。每体头版其他内容:佩德里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