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马尔基尼奥斯:希望内马尔的伤势不太严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昨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0-1不敌里昂的比赛中,马尔基尼奥斯因伤没有出场。日前马尔基尼奥斯接受了《拜因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首先对法国足坛名帅霍利尔的离世表示了哀悼。接着他还提及了关于个人伤势、内马尔的伤情、输给里昂的比赛等多个话题。他表示自己正在尽最大努力重返赛场,他希望能够留在巴黎尽可能长的时间。

  关于霍利尔的离世

  “向霍利尔先生的家人表示慰问,大家对此都感到特别难过。他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也为法国足坛创造了历史。我们每个人都对他的离开感到特别难过。”

  关于个人伤势

  “我正在恢复过程中,现在还是感觉髋关节有些疼痛。在与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我受到了撞击。我和队医们都在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能够尽快重返赛场。”

  关于内马尔的伤情

  “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内马尔伤势的严重程度。他已经做了检查,还在等待结果。在比赛结束后,我们聊了一会。大家都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太严重。他受到了恶劣的侵犯,我们当时都觉得伤势会很重,但几分钟后我们感觉这不会太糟糕。还需要等待最终的检查结果。”

  关于输给里昂

  “那是一个艰难的夜晚。我当时坐在观众席。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丢掉了太多的球权。球队没有处在最佳状态,而对手则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丢掉的这三分让我们损失惨重。我们不能让其他球队在王子公园球场这样轻松地拿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的表现本应比这更好。我们不想要看到法甲冠军之争如此激烈。本赛季有很多特殊的情况,球队必须要保持足够的稳定性。我们之前踢了几场好的比赛,但也有很糟糕的比赛。我们需要从这场失利中学到一些东西。”

  关于是否会终老巴黎

  “我当然希望在巴黎退役。但在足坛有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之前一样,有很多球员会离开,也有很多新人会加盟。这让我们看看再说吧。有很多杰出的球员是在这里退役的,也有很多杰出的球员最终离开了这里。我希望留在巴黎尽可能长的时间,我的家人也是如此。我的孩子们都是在巴黎出生的,在马尔基尼奥斯和巴黎之间有很强的联系。”

 

更多关于"马尔基尼奥斯 内马尔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巴黎冬窗就想签梅西 父亲火速辟谣:假新闻!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一月下旬巴萨主席大选之前,梅西不会与巴萨进行续约谈判。如果梅西选择离去的话,曼城原本被视为他的头号下家。但如今西班牙电视六台却报道称, ……[详细]

7M晚报:欧冠16强抽签对阵出炉 巴黎与巴萨上演宿命重逢

事件欧冠16强抽签:梅西正面pk内马尔皇马曼城好签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19点,本赛季欧冠16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巴塞罗那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上演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