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誓借富咸反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第十輪迎來最後兩場角逐,其中一場為李斯特城坐鎮皇權球場迎戰富咸,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近來作客連續受挫的李斯特城急需勝利振奮士氣,在球隊過去3仗各項賽事主場作戰悉數獲勝的加持之下,李斯特城今仗有力擊敗富咸實現反彈。

  11月的國際比賽日回來後,李斯特城先是在聯賽中慘遭利物浦三蛋羞辱,其後又在歐霸分組賽中與布拉加激戰成和,連續2仗各項賽事不勝與之前斬獲的五連勝可謂判若兩隊。當然,李斯特城近期狀態出現下滑亦情有可原,首先均為客場作戰,而利物浦主場威力驚人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其次,上仗歐霸分組賽球隊戰和就能出線,因此以華迪為首的多名主力都沒有正選出戰,只為保留體能爭取在本輪與富咸的聯賽中強勢反彈。要知道,華迪的表現決定著李斯特城的命運,此子今季英超已有8個入球進賬,其中有入球場次球隊全部勝出,而回顧最近一次與富咸的交手,華迪貢獻兩射一傳率隊以3比1獲勝,他今仗勢必重返正選為球隊衝鋒陷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斯特城過去3仗各項賽事在皇權球場作戰時連取勝利,當中入8球且不失1球,主場攻守表現完美的李斯特城是役勝券在握。陣容方面,後衛蘇恩古和中場尼迪迪等人因傷倦勤。

  富咸堪稱近年英超的升降機,近4個賽季兩度征戰英冠和兩度征戰英超,今季重返英超賽場的他們依然未能打出令人滿意的表現,目前9輪聯賽過後球隊僅勝1場卻輸足7場,繼續排名在熟悉的降班區內。綜觀富咸今季能夠拿分的2場比賽,對手錫菲聯和西布朗目前都是積分榜末流的球隊,欺軟怕硬屬性明顯,而接下來3輪聯賽球隊先後要面對李斯特城、曼城和利物浦,在此期間想爆冷取分的難度不言而喻。回顧此前遭遇降班的2018-19賽季,當時全季失81球的糟糕防守是富咸無法立足英超的問題所在,時至今日,他們還是沒有對症下藥,今季9輪聯賽便失18球,是當前英超防守最差的球隊,導致攻擊手波比列特和米杜域等人的入球往往是徒勞。主帥比拼上,柏卡唯一1次率領富咸面對李斯特城以失利告終,反觀班頓羅渣士在英超賽場上分別率領過3支球隊共7次對陣富咸全部勝出,這位北愛爾蘭教頭今仗有望帶領李斯特城延續對富咸的勝績。陣容方面,後衛堅尼泰迪和中場奧路馬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富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食硬馬里迪莫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屆時馬里迪莫將在主場迎戰賓菲加。雖然兩隊近期表現未如理想,但鑒於賓菲加實力及彼此交手成績都更勝馬里迪莫一籌,此番不妨看好賓菲加率先贏波反彈。馬里 ……[详细]

橫濱水手欲斬全北汽車

週二傍晚,亞洲聯賽冠軍盃繼續進行,屆時H組中橫濱水手將會迎戰全北汽車。對於H組榜首的橫濱水手來講今仗只要保持不敗,就必然能夠鎖定一個出線資格;而全北汽車如果今仗不能贏波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