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蘇激鬥黃色潛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西甲繼續在週一凌晨有好戲上演,其中皇家蘇斯達將會坐鎮阿諾艾達球場迎戰維拉利爾。皇家蘇斯達是西甲進攻火力第二好的球隊,而維拉利爾近三場聯賽均場也能攻入2球,今仗雙方交鋒或者會大手交收;而且雙方目前分別佔據榜首和第三,積分差距只不過為4分。另外是役還有一個看點,究竟是維拉利爾拉近差距還是皇家蘇斯達繼續拉開分差領跑西甲?

  皇家蘇斯達狀態Fit到爆

  皇家蘇斯達今季以來的表現非常火爆,他們除了開局頭2輪接連錄得和局之外,餘下8輪聯賽錄得7勝1負、總勝率達到七成,而近期更加豪取聯賽六連勝同時佔據著西甲榜首,一時風光無限。

  黃色潛艇穩定性十足

  維拉利爾本賽季狀態一樣相當火熱,他們在聯賽錄得5勝4和1負,以19分霸佔西甲第三位;而在歐霸賽場他們也絲毫不弱,3勝1和的維拉利爾只要再拿1分就能穩穩鎖定出線名額,雙線齊頭並進的維拉利爾已經在12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包含友誼賽),表現十分穩定。

  傷病隱憂,皇家蘇斯達力爭破門

  上季衝上聯賽第六的皇家蘇斯達,雖然在今夏並未有對陣容大換血,但兵貴精而不在多。主帥伊曼奴其實早在心中有了補強人選,他們早早鎖定成名已久的大衛施華,此子經過適應期後徹底盤活了球隊攻防兩端,大衛施華在西甲上場時間滿90分鐘的比賽,皇家蘇斯達無一例外全部贏波,但需要留意此子上個星期股二頭肌受傷,今仗上陣成疑,如果他不能上場無疑會對皇家蘇斯達造成影響。不過皇家蘇斯達排在榜首並不是單單依靠個人,作為傳控戰術為主的他們極為注重團隊配合,後防方面,由A.艾魯士東度、R.奴文度和蒙利爾等人組成的防線堅不可摧,10輪聯賽皇家蘇斯達僅僅只失4球,近4場各項賽事保持清白之身,如此防守是西甲第二好的球隊。至於進攻,奧亞薩保、樸度和伊沙克領銜的攻擊線已經打出名堂,過去6輪西甲合計攻入17球之多,特別是奧亞薩保目前是西甲頭號神射手,10輪聯賽合共參與8個入球,狀態正佳的他今仗勢必會是維拉利爾後防最大的威脅。

  遠赴他方,黃色潛艇全力以赴

  作為上季的黑馬,維拉利爾有意在今季繼續大展身手,先是讓名帥安拿利入主,隨後針對球隊進行有限度的補強,同時把尖刀變得更為犀利是這位主帥主打的策略,攻擊手謝拉特摩蘭奴和艾卡沙兩人都各自殺入西甲神射手榜TOP10,並且距離榜首的奧亞薩保只有1球之差,今仗他們勢必會向榜首發起衝擊。正是攻擊手們出色的發揮使得維拉利爾更具有競爭力,今季10輪聯賽僅僅只輸了1場,並且在主場豪取14分成為目前西甲最強主場。但是開賽季前3輪聯賽作客維拉利爾只取得1和2負,此等作客表現確實需要提高,還好維拉利爾近期已經有所改變,先是在歐霸盃作客3比1戰勝卡拉巴克、又在聯賽作客3球大勝加泰,至此他們近5場作客未有敗績,就此來看維拉利爾已經無懼作客作戰。而且維拉利爾近2次走訪阿諾艾達球場均能凱旋而歸,即使皇家蘇斯達如今狀態相當火爆,維拉利爾也能夠全身而退。

  傷情報告:

  皇家蘇斯達方面,後衛阿歷斯蘇拿、A.哥路沙貝和中場盧卡辛加尼、莊古列迪以及伊拿拉文迪因傷避戰。維拉利爾方面,只有後衛艾拔圖摩蘭奴一人傷缺。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贏波笑哈「哈」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展開精彩對決,利華古遜將在主場迎戰哈化柏林,雖然上賽季遭到對手雙炒,但以目前狀態來看,前者連戰連捷,無疑更勝一籌,加上己隊進攻端銳利,而對手則防守薄弱, ……[详细]

AC米蘭主場望斬費倫天拿

週日晚上,意甲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AC米蘭將在主場迎戰費倫天拿。AC米蘭本賽季在意甲賽場還未嘗敗績,球隊發揮穩定,而且費倫天拿今季作客還未嘗勝績,此消彼長之下,今仗更加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