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悶戰畢爾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賽場戰火連綿,加泰和畢爾包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兩隊9輪聯賽過後同積12分,整體實力較為接近,加上他們過去6次交鋒和局居多,兩隊今鋪仍然難分勝負。

  加泰本賽季開局高開低走,前5戰取得3勝1和1負戰績,尤其是對陣巴塞一役,憑藉謝美馬達十二碼建功,球隊1比0爆冷勝出。不過自從小勝巴塞後,加泰彷彿耗盡了好運,隨後4輪一勝難求,甚至上仗對陣排名倒數行列的伊巴仍然無法重返勝軌。加泰如今聯賽3勝3和3負戰績看似平淡無奇,實際上存在戰鬥力不足的隱患,9戰有4場食白果,以及均場僅入0.89球都預示著球隊攻擊力不足的事實。防守方面,均場失1球的加泰可謂入不敷出,球隊成績下滑無法避免。是役面對戰力和己隊相差無幾的畢爾包,加泰即使坐鎮主場仍然沒 有優勢可言。

  畢爾包和加泰一樣,9輪積12分,但前者今季沒有經歷和局,戰績也基本是一勝一負這種梅花間竹一般,而且他們同樣有4仗聯賽顆粒無收,和加泰戰況確有相似之處。畢爾包雖然上仗有4比0大勝貝迪斯的醒神表現,並且連續3輪都取得了入球,但這無法掩蓋球隊客戰不力的事實。畢爾包已經連續3仗作客失利,而且當中有2仗遭到零封,此番出征面對主場勝率達到六成的加泰確實沒有多少底氣。不過畢爾包均場入球比加泰多出0.3個,攻擊力佔優也能為前者扳回一些分數,總體而言,兩隊如今競爭力都是半斤八兩,畢爾包今鋪客場能夠搶下1分已算完成任務。

更多关于"加泰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北京國安期待雙殺FC首爾

週一傍晚,亞冠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身處E組的中超球隊北京國安和韓職聯隊伍FC首爾將會展開一場角逐。北京國安近期在分組賽當中連戰連勝,球隊表現十分值得稱讚,反觀FC首 ……[详细]

里昂取勝冇「蘭」度

週日晚上,法甲繼續有多場賽事開波,其中里昂將在主場對陣蘭斯。前者近5輪聯賽贏足4場,球隊狀態非常出色,反觀蘭斯近期狀態陷入低迷,此消彼長下,里昂主場勝券在握。近幾個賽季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