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贏波笑哈「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展開精彩對決,利華古遜將在主場迎戰哈化柏林,雖然上賽季遭到對手雙炒,但以目前狀態來看,前者連戰連捷,無疑更勝一籌,加上己隊進攻端銳利,而對手則防守薄弱,主隊今仗有力延續勝績。

  利華古遜近期表現強勢,球隊各項賽事已經取得五連勝的佳績,在此期間,他們只有1場入球低於4球,可見火力十分強勁。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盧卡斯艾拉里奧在上仗歐霸盃分組賽戰勝比亞斯華夏普爾一役負責「埋齋」,這是他個人本賽季的第10球(聯賽7球、歐霸2球以及德國盃1球),再次達標加盟以來每個賽季入球數都上雙的「任務」。另外,利華古遜目前戰績為5勝3和保持不敗,同時是聯賽其中一支還未輸球的隊伍,比起以往狀態起伏的舊貌,他們可謂煥然一新。因此,對方主帥拉巴迪亞賽前亦不忘為利華古遜「戴高帽」,前者認為他們的對手如今與多蒙特、拜仁是同一級別的球隊,同時不會掉以輕心。陣容方面,後衛阿里亞斯、中場阿蘭基斯、E.柏拉斯奧斯以及前鋒F.保連奴均因傷缺陣,而後衛塔素巴則無法上場。

  哈化柏林此前聯賽曾5輪不勝兼輸足4場,之後奧格斯堡及時送溫暖,原本以為球隊狀態就此越來越好時,他們上輪聯賽卻遭遇一記悶棍,雖然古恩夏上輪首開紀錄並且個人梅開二度,但其風頭無奈被多蒙特前鋒夏蘭特無情搶走,最終球隊以2比5被多蒙特逆轉。哈化柏林目前錄得2勝1和5負,縱使進攻端有著不俗的發揮,均場攻入1.88球,可惜卻受到防守端的拖累,後防線至今均場失球數高達2.25個,整體戰績始終無法持續攀升正是這個原因。陣容方面,後衛S.艾斯卡巴伊和前鋒祖安哥杜巴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米蘭主場望斬費倫天拿

週日晚上,意甲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AC米蘭將在主場迎戰費倫天拿。AC米蘭本賽季在意甲賽場還未嘗敗績,球隊發揮穩定,而且費倫天拿今季作客還未嘗勝績,此消彼長之下,今仗更加看 ……[详细]

羅馬欲攻陷拿玻里

週一凌晨,意甲第九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最晚時分開波的比賽將在拿玻里和羅馬之間打響,比賽地點在聖保羅球場。截止目前,意甲僅有四支球隊還未輸過,其中一支就是羅馬(5勝3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