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帕爾馬出征誓「拿」3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本輪的最後兩場較量,其中較晚開波的一場為熱拿亞主場迎戰帕爾馬。熱拿亞最近4次對陣帕爾馬全部落敗,而且陣中傷兵滿營,是役理應看好帕爾馬凱旋而歸。

  熱拿亞過去兩個賽季均只比降班區高一位而驚險保組,但球隊今季在轉會市場上收獲不多的同時,還流失了辛拿比亞、C.高亞美和賓拿蒙迪等數位上季的絕對主力,從實力上來看,熱拿亞是有減無增的。如此一來,新球季熱拿亞的戰績如何也可想而知,事實上,前8輪意甲只取得1勝2和5負的劣績並沒有令球迷感到奇怪,因為這就是熱拿亞的真正實力。不出意外,熱拿亞將是今季意甲降班的最熱門人選之一。上輪意甲與表現比已隊更差的烏甸尼斯交手,結果熱拿亞以0比1落敗,在與競爭對手的直接對話中輸波對球隊的士氣打擊非常之大。而這場失利不但讓熱拿亞慘遭聯賽三連敗打擊,同時還連續7輪聯賽不勝,球隊狀態之差令人瞠目結舌。薄弱的攻擊力顯然是熱拿亞最為致命的弱點,在這不勝的7輪意甲中,熱拿亞總共只攻破過對手城門三次,這樣薄弱的攻擊力顯然無法令球迷放心。另外,目前熱拿亞陣中減員較多,如主力門將馬迪亞比連在上輪聯賽中染紅,今仗將坐波監無法出戰,同時還有後衛基斯薛圖和中場比積卡等6名球員因傷避戰,球隊實力也是大打折扣。

  今季已經是帕爾馬重新升班意甲後的第三個賽季,但是與前兩個賽季相比,他們開季的表現其實是有所下降的。前8輪聯賽帕爾馬在前兩個賽季的勝率都達到五成,而今季僅為12.5%,這也讓球隊上下充滿危機感。對比起流失主力的熱拿亞,其實帕爾馬要好得多,包括謝雲奴和恩格里斯等人在內,上季隊中的前五位得分手中僅有中場古路斯夫斯基離隊,從這一方面來看,帕爾馬的整體實力還是較有保障,畢竟上季帕爾馬也是排名中游的隊伍,只要發揮正常,他們的戰鬥力不容小視。另外,雖然賽季至今帕爾馬作客還未開齋,但是在此前和強敵國米的較量中,憑藉前鋒謝雲奴的梅開二度,帕爾馬成功作客全身而退,球隊的作客表現也並非一無是處。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4次與熱拿亞的較量中,帕爾馬不但全部取勝,而且得失球比高達13比3,可以說過去兩季帕爾馬算得上是碾壓熱拿亞。陣容方面,後衛羅連尼和中場米哈爾拿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熱拿亞 帕爾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海申花前途「光」明

週一晚上,亞冠小組賽有好戲上演,身處F組的上海申花與珀斯光輝將一決高下。珀斯光輝已經被淘汰出局,球隊已經無心戀戰,此番面對戰役甚濃的上海申花,珀斯光輝落敗在情理之中。上海 ……[详细]

廣州恆大志在「三」分

週二傍晚,亞冠盃分組賽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身處G組的廣州恆大將對陣水原三星,前者上輪分組賽終於取得勝利,而且突破各種難題,球隊恢復競爭力,加上非勝不可的前提下,廣州恆大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