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申花前途「光」明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一晚上,亞冠小組賽有好戲上演,身處F組的上海申花與珀斯光輝將一決高下。珀斯光輝已經被淘汰出局,球隊已經無心戀戰,此番面對戰役甚濃的上海申花,珀斯光輝落敗在情理之中。

  上海申花的陣容班底並不雄厚,所以主帥崔康熙(Choi Kang hee)玩起了田忌賽馬的好戲,面對小組較高的FC東京,這名南韓主帥排出的陣容明顯有所保留,上仗更是以全華班正選出戰,雖然最後輸球,但值得開心的是,鋒線大將金信煜和當家球星基奧雲尼摩蘭奴兩名外援都恢復健康,上仗都能後備衝鋒陷陣,後者最終更是收獲了一個入球,二人的及時復出對上海申花實現晉級願望至關重要。另外,除了外援的回歸之外,國內球員的狀態也是十分不錯,于漢超和朱建榮等人在小組賽中有破門得分,他們的表現同樣值得期待。此番面對實力最弱的珀斯光輝,整體狀況不斷變好的上海申花有望實現對對手的雙殺。

  作為小組中最弱的一支球隊,珀斯光輝的表現也沒有令人失望,上仗0比2完敗給蔚山現代之後,前者小組賽前4仗全部落敗,期間攻不銳守不穩,得失球為2比7,沒有積分的珀斯光輝已經提前出局。對於珀斯光輝來說,剩下的兩場小組比賽只是例行公事,無心戀戰的他們很有可能送上海申花一個順水人情。更何況雙方首循環作戰,面對當時陣容不齊的上海申花,珀斯光輝也是敗下陣來,此番面對陣容更加齊整的上海申花,即使珀斯光輝拼盡全力也沒有太多的勝算可言。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珀斯光輝"的新闻

研究动态

廣州恆大志在「三」分

週二傍晚,亞冠盃分組賽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身處G組的廣州恆大將對陣水原三星,前者上輪分組賽終於取得勝利,而且突破各種難題,球隊恢復競爭力,加上非勝不可的前提下,廣州恆大今仗 ……[详细]

貝迪斯惡鬥伊巴

週二凌晨,西甲第11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貝迪斯主場迎戰伊巴。兩隊近況均難盡人意,前者後防形同虛設,後者進攻有心無力,大家同為淪落人,此番一場握手言和的比賽對雙方都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