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爾斯魯厄 對 辛特侯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爾斯魯厄早前受流感感染的前鋒菲臘賀夫曼,上仗聯賽對雷根斯堡已復出披甲。

 

辛特侯遜上周簽入翼鋒艾斯雲,以取替離隊轉投鹿特丹斯巴達的馬里奧安祖斯,另外,亦與攻中科利安漢斯治解約。

 

卡爾斯魯厄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斯美亞(頭部)

 

重心推介:客勝

 

卡爾斯魯厄聯賽開季3連敗,兼且未能取得入球,上仗聯賽作客雷根斯堡儘管有前鋒菲臘賀夫曼復出,亦未能改善攻力,上仗01輸波後敬陪聯賽榜末席。領隊艾治拿表示,他們上仗聯賽在失守前可謂攻門乏力,全無威脅,希望藉着日前球會賽攻入德甲球隊緬恩斯4球的氣勢,能助球隊重拾強勁火力。

 

辛特侯遜上仗聯賽讓聖保利嘗到今季聯賽首次敗陣的滋味,以10小勝,於國際賽休歇期前升上第4位。該仗唯一的入球,來自戴克美亞省中敵方丹尼爾貝巴拿造成的烏龍球,換邊前取得了領先優勢,這支高舒納特領導的大軍,上下半場初段都成功擋下聖保利猛烈的攻勢,最終贏得了今季第2仗主場勝仗。

 

雖然兩軍的聯賽排名相隔甚遠,但今仗狹路相逢,相信戰情會非常激烈,不過要贏波的話,首要條件當然是取得入球,而今季到目前為止,只得其中1隊在聯賽中做得到,捧辛特侯遜客勝是必然之選。

 

對賽

 

卡爾斯魯厄上季聯賽只勝出8仗,當中2仗正是對辛特侯遜取得,首循環主場勝10,次循環作客勝20

更多关于"卡爾斯魯厄 辛特侯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格雷特霍夫 對 漢堡

軍情格雷特霍夫上周以自由轉會方式從奧格斯堡簽入右閘西蒙阿斯達,至於翼鋒堅尼列當度則轉投凱沙羅頓。漢堡原定第3輪對奧厄的賽事,因奧厄有職球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延期。球隊上周從拜 ……[详细]

布倫瑞克 對 波琴

軍情布倫瑞克早前肋骨有瘀傷的中堅歷高卡斯,上仗聯賽對漢諾威缺陣,但今仗應可無恙上陣。今夏由柏林聯加盟的防中菲歷斯卻奧斯,上仗聯賽首次獲正選披甲的機會。至於防中基祖斯基則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