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哈弗茨2传卡拉曼94分钟绝平 德国3-3土耳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莱茵能源球场上演,德国队主场迎战土耳其。上半场,哈弗茨助攻,德拉克斯勒打破僵局,德国队1-0领先。下半场,图凡扳平比分,诺伊豪斯反超,卡拉卡扳平,瓦尔德施密特再度让德国领先,补时阶段,卡拉曼扳平比分。最终,德国队3-3战平土耳其,这已经是德国队连续第三场平局。

  开场之后,第6分钟,德拉克斯勒打入一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第12分钟,卡拉卡禁区外右脚远射被挡出。

  第13分钟,接到队友左路精准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亚兹齐左脚抽射踢偏。第15分钟,诺伊豪斯禁区外重炮攻门,古诺克稳稳扑住。

  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头球摆渡却被亚兹齐断下,后者转身调整后,左脚抽射被莱诺扑出。第22分钟,埃姆雷-詹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舒尔茨左脚抽射踢在了边网上。

  第23分钟,亚兹齐任意球巧妙挑传,图凡禁区内右脚抽射力度太小,被莱诺扑住。第26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内回敲,布兰特右脚远射,古诺克侧身将球扑出。

  第41分钟,古诺克传球被德国队断下,瓦尔德施密特禁区外右脚远射,古诺克倒地将球扑出。

  半场结束前,哈弗茨右路内切精准斜传,德拉克斯勒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古诺克,右脚冷静挑射破门,1-0!半场结束,德国队1-0领先。

  易地再战,第49分钟,哈弗茨禁区中路脚后跟妙传,布兰特接球横向一拨,左脚抽射被挡出。

  第50分钟,艾汗右路横传,图凡禁区外倚住布兰特,左右晃动后,转身右脚踢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1!

  第53分钟,云代尔禁区外远射被莱诺扑出。

  第58分钟,诺伊豪斯与哈弗茨踢出精彩二过一配合,最终,哈弗茨禁区内横敲,诺伊豪斯左脚推射破门,2-1!

  第67分钟,卡拉卡从诺伊豪斯脚下断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破门,2-2!不过,慢动作显示,卡拉卡有推人的动作,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81分钟,戈森斯左路传中,德米拉尔解围没有踢远,瓦尔德施密特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破门,3-2!

  第87分钟,卡拉曼禁区内左脚抽射击中横梁。

  第94分钟,云代尔右路外脚背精准挑传,奥穆尔禁区内回敲,中路无人盯防的卡拉曼右脚抽射破门,3-3!

  最终,德国队3-3战平土耳其。

更多关于"德国 土耳其"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京多安贴地斩维 德国1-1瑞士遭遇两连平

北京时间9月7日2:45,欧国联A级D组第2轮德国客挑瑞士,上半时金特尔助京多安为德国先拔头筹,塞费罗维奇中柱。下半时恩博洛助威德默扳平后伤退。A级D组次轮战罢,德国1- ……[详细]

欧国联-维尔纳破门加亚读秒绝平 德国1-1西班牙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45,20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D组首轮开战,德国队主场对阵西班牙,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两队0-0暂时战平。下半场,维尔纳打破僵局,比赛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热身-C罗桑切斯射中横梁 葡萄牙0-0闷平西班牙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点45分,西班牙和葡萄牙在国际友谊赛中交锋。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C罗和雷纳托-桑切斯的射门被横梁挡出,两队最终0-0战平。 ……[详细]

维尔纳新冠检测呈阴性 能够前往德国国家队报道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金塞拉报道,维尔纳此前接受了新冠检测,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他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因此他能够前往德国国家队报道。此前有消息称,维尔纳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因此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