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沙拉维“零度角”破门+双响 意大利6-0摩尔多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点45分,意大利在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和摩尔多瓦交锋。上半场比赛克里斯坦特为意大利首开纪录,卡普托收获国家队处子球,沙拉维进球扩大领先优势,摩尔多瓦后卫波斯马克自摆乌龙,伤停补时阶段沙拉维再入一球。下半场比赛贝拉尔迪收获国家队处子球,意大利最终6-0战胜摩尔多瓦。

  第4分钟,普勒蒂克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尼库莱斯库小禁区前抽射攻门被西里古飞身扑出。第10分钟,沙拉维回敲,克里斯坦特远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3分钟,沙拉维似传似射的一脚偏出底线。

  第18分钟,博纳文图拉角球传中,克里斯坦特前点跃起头球后蹭破门,意大利1-0领先。

  第23分钟,比拉吉斜传禁区,卡普托停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收获了个人国家队处子球,意大利2-0领先。

  第30分钟,贝拉尔迪前场断球,克里斯坦特挑传禁区,沙拉维外脚背小角度推射破门,意大利3-0领先。

  第37分钟,阿切尔比后场长传,卡普托禁区内停球,回防的波斯马克不慎将球踢进了自家球门,意大利4-0领先。

  伤停补时第1分钟,洛卡特利中场长传,拉扎里将球挑过弃门出击的摩尔多瓦门将科塞列夫,沙拉维冲到门前将球射进空门,意大利5-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埃普雷努中路推射攻门被比拉吉封堵。第57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推射攻门被挡出。第69分钟,格里福接埃莫森传球后搓射攻门被封堵。

  第72分钟,埃莫森中场长传,格里福横敲门前,贝拉尔迪推射破门,打进了个人国家队处子球,意大利6-0领先。

  第78分钟,埃莫森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底线。第84分钟,阿切尔比似传似射的一脚直接偏出了底线。最终意大利6-0战胜摩尔多瓦。

更多关于"意大利 摩尔多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杯-迪巴拉达尼洛失点 那不勒斯4-2胜尤文夺冠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开打,对战的双方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常规比赛时间,两队踢成0-0平局。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迪 ……[详细]

意杯:恰球王替补2球伊布建功 米兰加时淘汰都灵

北京时间1月29日3:45,本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米兰主场4-2击败都灵,杀进意大利杯半决赛。博纳文图拉先拔头筹,布雷默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恰尔汗奥卢进球扳把比赛拖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格策加盟埃因霍温 巴萨经济状况严峻

事件官方: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官方消息,德国中场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现年28岁的格策与多特的合约于今夏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格策2001年加入多特 ……[详细]

队报:本-阿尔法有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波尔多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法国球星本-阿尔法有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法甲老牌劲旅波尔多俱乐部。现年33岁的本-阿尔法上赛季曾为西甲球队巴拉多利德效力,今夏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