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杯:恰球王替补2球伊布建功 米兰加时淘汰都灵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3:45,本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米兰主场4-2击败都灵,杀进意大利杯半决赛。博纳文图拉先拔头筹,布雷默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恰尔汗奥卢进球扳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恰尔汗奥卢再进一球,伊布破门锁定比分,米兰最终4-2逆转都灵晋级。

  米兰在历史上和都灵交手161次,打进240球丢162球,取得了65胜57平39负的成绩。在主场同都灵的80场比赛中,米兰47胜20平13负。本赛季意甲第5轮,都灵主场2-1击败米兰。意大利杯1/4决赛对阵都灵,米兰采用了442阵型,皮奥利给了伊布轮休机会,皮亚特克首发登场。都灵方面,贝洛蒂等球星悉数出战。

  在比赛开始前,圣西罗球迷举起了有科比字样的横幅,纪念之前遭遇空难逝世的前NBA球星科比。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卡斯蒂略霍前场完成抢断,雷比奇左路推进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博纳文图拉冷静把球打进网窝,米兰主场率先取得进球,1-0。

  第24分钟,圣西罗球场的球迷纷纷鼓掌致意,还是纪念科比。24号,是传奇球星科比曾经的号码。第32分钟,贝洛蒂前场拿球后和布雷默打出配合,随后横传中路,维尔迪顺势一脚挑传,布雷默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多纳鲁马,布雷默冷静把球打进远角,1-1,都灵扳平了比分。

  在上半场比赛中,两队暂时1-1站成平手。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第一时间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4分钟,都灵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贝洛蒂近距离头球攻门,米兰禁区内一片混乱。久攻不下,皮奥利选择换上伊布。第65分钟,伊布换下皮亚特克,米兰开始强攻,力图尽快结束战斗。

  不过,再次取得进球的都灵。第71分钟,都灵在米兰前场打出配合,埃纳得到分球后,在左路送出了一脚高质量传中,中路跟进的多名都灵球员抢点,其中布雷默头球把球顶进网窝,1-2,布雷默梅开二度,都灵在客场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伤停补时第一分钟,米兰扳平了比分,2-2,这次是替补登场的恰尔汗奥卢。特奥掷出前场左侧界外球,皮球几经传递后来到了禁区内卡斯蒂略霍脚下,后者禁区内回做,恰尔汗奥卢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钻进都灵球门,米兰神奇扳平比分,比赛被拖进了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第95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包抄到禁区左肋的伊布起脚打门,皮球被西里古神勇挡出。加时赛下半场刚刚开始,第107分钟,凯西大禁区前分球,左路跟进的恰尔汗奥卢左脚爆射破门,3-2,米兰再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

  第108分钟,卡斯蒂略霍右路传中,莱昂点球点附近做球,伊布跟进破门得分,4-2,米兰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米兰4-2艰难战胜都灵,杀进意大利杯半决赛。

  出场名单:

  米兰(442):99-多纳鲁马/12-小孔蒂、24-克亚尔、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7-卡斯蒂列霍、33-克鲁尼奇(第82分钟,10-恰尔汗奥卢)、4-本纳塞尔、5-博纳文图拉(第76分钟,17-莱昂)/9-皮亚特克(第65分钟,21-伊布)、18-雷比奇(第106分钟,79-凯西)

  都灵(3-5-2):39-西里古/5-伊佐、33-恩库鲁、36-布雷默(82’30-吉吉)/29-德西尔维斯特里(第112分钟,4-里安科)、88-林孔(第112分钟,93-拉克索尔特)、7-卢基奇、34-埃纳、21-贝伦格尔(90’22-米利科)/24-维尔迪、9-贝洛蒂

相关新闻

米兰悼念科比:无法用语言表悲痛 你永远被铭记

洛杉矶媒体TMZ报道,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遭遇直升机坠机事故离世。AC米兰官方已发文表态。官方写道:“我们无法用言语去形容,这个悲伤的消息有多么的令人震惊。科比是史上最 ……[详细]

本纳塞尔:细节决定成败 胜利让我们离欧冠更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1-0战胜布雷西亚,本纳塞尔首发出场,并且发挥出色。赛后在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本纳塞尔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细节决定了成败 ……[详细]
AC米兰动态

卡卡缅怀科比:可怕的一天 向他的家人致以哀思

今日凌晨,41岁的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遭遇直升机坠机事故,不幸离世。卡卡在推特上缅怀科比,他晒出与科比的合影,并写道:“可怕的一天。向他的妻子和家人们致以哀悼。” ……[详细]

科比与米兰的情缘:我的左手流淌着红黑色血液

今日凌晨科比遭遇直升机事故离世,他13岁的二女儿Gianna也在直升机上,不幸遇难。足坛各界也向科比致以敬意和哀悼。AC米兰是科比生前最爱的俱乐部,科比曾说过——“如果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