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京多安贴地斩维 德国1-1瑞士遭遇两连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7日2:45,欧国联A级D组第2轮德国客挑瑞士,上半时金特尔助京多安为德国先拔头筹,塞费罗维奇中柱。下半时恩博洛助威德默扳平后伤退。A级D组次轮战罢,德国1-1瑞士,西班牙4-0乌克兰,西班牙4分,乌克兰3分,德国2分,瑞士1分。

  首轮德国1-1西班牙,戈森斯助维尔纳进球;瑞士1-2乌克兰,扎卡助塞费罗维奇破门。德国FIFA排名15欧足联第10。瑞士FIFA排名12欧足联第7。本世纪交锋5次,德国3胜1平1负。阵容方面:德国打3412,萨内、德拉克斯勒、维尔纳组锋线。瑞士排541,塞费罗维奇突前,扎卡、阿坎吉先发。

  英格兰主裁奥利弗哨响!第7分钟,萨内斜插入禁区,调整过多,低射遭索默尔拦截。

  第9分钟,禁区右下定位球里卡多开远端,威德默头球高出。第12分钟,前场偏左贝尼托手术刀斜塞,恩博洛隐蔽漏球,塞弗洛维奇前插、莱诺出击拼速度,门将更快!

  第14分钟,德国第1球!京多安!禁区内右侧金特尔横传遭挡倒三角回做,京多安贴地斩打近角,索默尔拦截失败!德国1-0瑞士!

  第17分钟,玩火!禁区右下索乌吊传索默尔形似吊射中边网!右侧角球克罗斯开出,吕迪格未遭干扰头球攻偏。

  第20分钟,弧顶外塞费罗维奇夹缝中推传,贝尼托搓射没兜住。第24分钟,左路贝尼托下底挑传,威默德甩头弹地过正,莱诺拿住。

  第26分钟,弧顶左恩博洛穿透性直塞身后,斯特芬单挑莱诺失败。第28分钟,中圈前沿扎卡挑送精确制导,索乌垫传横敲,塞弗洛维奇抢点扫疵,索乌补射打高。

  第30分钟,聚勒上抢恩博洛动作过大,黄牌!第31分钟,左肋部维尔纳横推,德拉克斯勒、萨内两连击,索默尔力保城池。第36分钟,戈森斯左路下底横扫,维尔纳面前一片真空,撩射打高。中圈左恩博洛得球,突至弧顶外大脚轰飞。

  第42分钟,外围偏右斯特芬直传,塞费罗维奇斜插中柱!第44分钟,弧顶外扎卡突施重炮,阿森纳队友莱诺单拳打出。

  第45分钟,德国打快反,萨内持球拖沓推传给跐。半场战罢,德国暂1-0瑞士。

  易边再战,勒夫率先调整,布兰特顶替萨内出战,第49分钟,斯特芬背后拉倒京多安,黄牌,下轮停赛。第52分钟,禁区右下金特尔横传击穿瑞士整条防线,德拉克斯勒遭干扰打偏。

  第54分钟,德国右肋部横传,德拉克斯勒略显粗糙。第58分钟,瑞士第1球!威德默!禁区内左侧恩博洛推送,远端威德默抢射扳平!瑞士1-1德国!

  第60分钟,禁区左下吕迪格怒轰重炮,索默尔全神贯注。第62分钟,勒夫继续调整,塔取代聚勒登场。第63分钟,右肋部瑞士横传,塞费罗维奇停大。

  第64分钟,瑞士换人,祖贝尔上阵撤下里卡多。第67分钟,扎卡超远暴射势大力沉,致使莱诺侧封脱手。第70分钟,瑞士被迫换人!恩博洛遭金特尔铲断后重伤退场,巴尔加斯替补上场。

  第78分钟,勒夫最后出牌,埃姆雷-詹撤下戈森斯。第80分钟,禁区内左下祖贝尔横传,埃尔维迪打飞。瑞士最后换人,迈克尔-朗上,索乌下。第84分钟,弧顶外定位球扎卡落叶右下,莱诺飞身侧封。

  第85分钟,右路斯特芬下底横传,前点巴尔加斯蝎子摆尾,远端无人包抄。第90分钟,弧顶左定位球阿坎吉射中人墙,小禁区右下扎卡顶偏。

  第90+3分钟,德拉克斯勒背后推倒阿坎吉,黄牌!

  全场战罢,最终,德国1-1瑞士。

 

更多关于"德国 瑞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戈森斯谈首秀:特别的夜晚 我们最后体能不足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中,戈森斯上演首秀并送出助攻,帮助德国1比1战平西班牙,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在三 ……[详细]

恩里克:德赫亚今天表现证明为何成为西班牙的国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4组首轮,加亚补时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西班牙1-1战平德国,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德赫亚今天的表现证明,他为何成为西班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德纳耶尔破门默滕斯传射 比利时2-0丹麦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B组第1轮的一场比赛打响,丹麦主场迎战比利时。上半场,卡拉斯科任意球中柱,德纳耶尔抢点破门先拔头筹。下半场,默滕斯补射扩大比分。全 ……[详细]

欧国联-姆巴佩一条龙破门 法国1-0瑞典列小组第2

北京时间9月6日2:45,欧国联A级C组首轮法国客战瑞典。上半时姆巴佩为法国先拔头筹。下半时杜波依斯中梁,格列兹曼失点。最终,法国1-0瑞典斩开门红。首轮战罢,A级C组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