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克「迪」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倒數第二輪將上演一場較量,唐迪拿將會在主場迎來勁敵布拉加。唐迪拿最近狀態直線下滑,導致球隊降班風險越來越高,而且今仗還要面對實力強勁的布拉加,唐迪拿今仗凶多吉少。

  隨著葡超臨近結束,各支球隊都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唐迪拿卻顯得有心無力,他們目前32輪過後只有30分,在艾維斯已經篤定降班之後,唐迪拿的表現卻沒有好轉,導致現在聯賽尾端有3支球隊一樣積30分,其中一支就有唐迪拿。其實唐迪拿現在的表現並不意外,球隊復賽至今只有1場勝利,最近6輪只有1和5負,極難拿分的情況一直沒有改變。可以說唐迪拿目前保組壓力十分大,而且球隊接下來面對的對手是還需力保歐霸盃資格的布拉加,要知道唐迪拿過去6次面對布拉加是全部告負,如此看來唐迪拿想要本輪拿分,可謂難過登天。陣容方面,門將C.拉莫斯因傷避戰。

  布拉加方面,球隊上輪雖然由列卡度賀達率先攻入1球,但是下半場球隊再無建功,同時沒有守住比蘭倫斯的反撲,布拉加到手的3分變成了1分。目前布拉加還領先排名第五的法馬利卡奧4分,歐戰資格並不穩陣。布拉加接下來的賽程,先和唐迪拿交手,最後一輪要惡戰波圖,好明顯唐迪拿這個弱旅,是最適合布拉加拿齊3分,從而鎖定歐戰資格的對手,布拉加一定不要避免陷入處於非勝波圖不可的境地。要知道過去6次面對唐迪拿,布拉加都是處於絕對優勢,不但自己合計攻入11球,而且還只失3球,雙方實力差距巨大,同時心理上也是布拉加極度自信可以拿下勝利。陣容方面,後衛F.華萊士停賽受罰;後衛V.杜美拿和前鋒威爾遜艾杜亞度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唐迪拿 布拉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錫菲聯要讓愛華頓無啖好吃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錫菲聯目前需要搶分力爭來屆歐霸資格,球隊也展現出強烈的搶分欲望,相反已經無欲無求的愛華頓近期開始練兵為主,錫菲聯 ……[详细]

狼隊欲擒水晶宮

週二凌晨,英超倒數第2輪繼續上演角逐,屆時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水晶宮目前正遭遇六連敗打擊,在今季確定保組的情況下,球隊已經無欲無求,今場面對志在保住歐戰資格的狼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