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主場無與「倫」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收官戰上演一場西維爾對陣華倫西亞的比賽。西維爾近期狀態大勇,本輪坐鎮主場面對不擅作客的華倫西亞,西維爾勝券在握。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今季在前皇馬主帥盧比迪古的領軍下,西維爾的表現相當不俗,雖然與「西超兩強」皇馬和巴塞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們已經是除這兩支豪門之外表現最好的隊伍之一。目前在積分榜上,西維爾以18勝13和6負積67分的佳績位居第四位,並且離第三位的馬德里體育會也只相差2分,這樣的成績足以令一眾球迷感到自豪。在前輪西甲中,憑藉前鋒奧甘普斯和恩尼斯里的進球,西維爾主場2比0完勝馬略卡,該役過後,他們已經累計13場西甲比賽未嘗敗績,而這也是西維爾歷史上征戰西甲的最佳不敗紀錄,此前他們最長的連續不敗紀錄也只有12場。雖然目前西維爾已經提前鎖定來屆歐冠盃席位,但是在上仗打和皇家蘇斯達後,西維爾必定想以一波連續不敗紀錄在家鄉父老面前結束今季征程,是役不妨看好求勝心切的西維爾心想事成。陣容方面,中場賓尼加坐波監無緣披甲,門將華歷克、後衛艾斯古迪路和哥捷亞則因傷缺陣。

  與上季相比,華倫西亞今季戰績有所下滑,上季能夠以第四名的成績獲得歐冠資格的他們今季目前僅排在積分榜第8位。目前西甲僅剩下最後一輪聯賽,華倫西亞離排第四位的今仗對手西維爾相差14分,球隊早已經沒有了殺入前四獲得歐冠門票的可能,而且他們離排第六位的皇家蘇斯達也有2分差距,球隊要想獲得來屆歐霸盃席位只剩下理論上的可能,並且主動權還不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對華倫西亞來說絕對是個沉重的打擊。雖然華倫西亞力爭是役擊敗西維爾全取3分,但是俗語有言:心有餘而力不足。要知道,最近7輪西甲,華倫西亞輸掉了其中的4場,而且對手還是雷加利斯與伊巴此等弱旅,而所勝的兩場對手也只是排名積分榜倒數的華拉度列和愛斯賓奴,球隊近況之差可見一斑。另外,華倫西亞今季作客戰績極差,前18次出征只錄得3勝4和11負,他們也是西甲作客戰績第四差的隊伍。本輪走訪狀態和士氣大勇的西維爾,華倫西亞恐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莫達迪亞卡比和查美哥斯達停賽受罰不能出戰,後衛加耶、前鋒文奴華利祖和洛迪高摩蘭奴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西維爾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修咸頓盼斬般尼茅夫

週日晚上,英超倒數第二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般尼茅夫將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般尼茅夫近期表現難盡人意,目前仍位列降班區之中,此番面對已5仗不敗的修咸頓,般尼茅夫還是少捧為妙。 ……[详细]

甲府風林 對 大宮松鼠

軍情甲府風林續有橋爪勇樹、小林岩魚及河田晃兵3名傷兵避戰大宮松鼠周三晚缺陣的酒井宣福傷勢依然未明,上陣成疑,另外,續有藤沼拓夢(已提早收咧)及笠原昂史因傷倦勤。甲府風林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