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欲淘汰車路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迎來第二場較量,屆時曼聯和車路士將在溫布萊球場狹路相逢。曼聯在本賽季的各項賽事中面對車路士呈現碾壓的姿態,更可況曼聯目前狀態十分出色,這場準決賽當然看好曼聯能夠勝出。

  足總盃歷史對比

  從總奪冠次數看,曼聯絕對是足總盃歷史上的頂級球隊,他們已經拿下了12次足總盃冠軍,但是進入2000年以來,曼聯只有2次捧盃經歷,上一次進入足總盃決賽則是2018年,當時正正是被車路士擊敗。而車路士方面,進入2000年以來,8次進入決賽,一共拿下6次冠軍,而且此前三屆足總盃,車路士兩次進入決賽,另外上輪聯賽為球隊攻入致勝球的基奧特則是車路士在足總盃的福將,他在28場足總盃當中攻入15球同時貢獻了8次助攻。單單從近年足總盃的表現看,曼聯面對車路士並沒有太大優勢。

  近況和形勢

  本賽季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雖然英超聯賽冠軍已經塵埃落定,曼城聯賽第二的位置難以動搖,現今並沒有被罰,目前英超的歐冠資格爭奪異常激烈,或多或少會影響本場比賽的走向。因為曼聯和車路士在都是前四的有力競爭者,如何平衡足總盃和聯賽的賽程所帶來的壓力,就十分考驗林柏特和蘇斯克查這兩位執教經驗並不多的主帥了。曼聯在左閘位置上出現人員短缺,菲爾鍾斯和杜安薛比傷缺,而路基梳爾和班頓威廉士則上陣成疑,但不可否認,曼聯在英超重啟之後的好狀態,普巴和般奴費南迪斯支撐起來的中軸線令曼聯無論攻防兩端都有條不紊。車路士方面,簡迪、基摩亞和雲真高都是長期傷患,但林柏特的球隊最近的狀態不穩並非他們導致,更多時候是攻擊力不穩,如果不是基奧特上輪攻入1球,恐怕目前聯賽第三這個位置就要易主。車路士更多只能期待,自己在過去9場足總盃當中保持7次零失球,並且有8場取得勝利的成績加持之下和曼聯爭奪一個決賽名額。

  交手往積對比

  從本賽季的三次交手中看,曼聯的優勢相當明顯,猶記得本賽季兩支球隊的首場比賽,曼聯就對車路士給予痛擊,在拉舒福特的梅開二度的引領下,曼聯贏下一場4比0的大勝。在英聯盃中,曼聯和車路士相遇,拉舒福特依舊是那位福將,再次攻入2球,曼聯贏下比賽。而最近一次交手,馬迪爾則是關鍵人物,為曼聯率先破門。綜合來看,曼聯過去3次面對車路士都能夠保持半勝/全勝,且在半場結束時保持1比0的領先。

更多关于"曼聯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主場大殺「特」殺

週日深夜,英超第37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由熱刺主場對陣李斯特城。雖然兩隊都要搶分爭歐戰資格,不過熱刺主場戰鬥力強悍,而且近期狀態也相當出色,本輪熱刺值得看高一線。熱刺自意 ……[详细]

羅馬惡鬥國米

週一凌晨,意甲第卅四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屆時羅馬與國際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兩隊近期搶分勢頭相當給力,彼此皆沒有必勝對手的把握,兼且大家過去4次交鋒均和波收場,此番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