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戰祖記無力反彈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第34輪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祖雲達斯主場迎戰拉素。雖然兩隊近期狀態都呈現下滑趨勢,但是祖雲達斯實力更強,尤其是主場戰鬥力爆棚,是役追捧祖雲達斯獲勝方為上上之策。

  祖雲達斯原本在意甲中一騎絕塵,離捧起冠軍獎盃只差一步之遙,可是誰也沒有想到,最近3輪意甲他們居然一勝難求,被身後的國際米蘭追到只差6分,在還有5輪聯賽未踢的情況下,冠軍之爭再起懸念。對祖雲達斯來說,是役面對拉素是一場輸不起的比賽,6分優勢還比較安全,如果只剩下3分的話,那今季冠軍花落誰家還真說不定。其實最近3輪聯賽之所以只取得2和1負,和祖雲達斯糟糕的後防線絕對息息相關,3仗合共失9球的後防演出完全不是老婦人的正常水準,而之所以如此,一是因為後防球員的傷病問題,二是因為主帥沙里沒能做好對老齡化球隊的時間管理。要知道,祖雲達斯全隊平均年齡29.6歲,是意甲「最老」的球隊。利好的是,上仗踢完莎索羅後,祖雲達斯得到了寶貴的5天時間休整,這對此前一直一週雙賽的祖記來說尤為重要。另外,祖雲達斯今季16次坐鎮主場取得14勝2和的驕人戰績,均場攻入2.56和僅失0.81球的攻防演出可謂完美到極致。值得一提的是,頭號射手C.朗拿度近7輪聯賽有6場能夠攻破對手城門,而且他今仗還有望衝擊一項歷史紀錄——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收獲50球(目前意甲入球49個),相信在這位動力十足的葡萄牙球星帶領下,祖雲達斯有望擊敗拉素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貝拿迪斯治坐波監無緣披甲,後衛捷連尼、迪施里奧和中場基迪拿因傷倦勤。

  與狀態下滑的祖雲達斯相比,拉素近期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上仗作客被烏甸尼斯迫和之後,最近4輪聯賽他們只錄得1和3負的劣績,不但沒有了奪冠的可能,而且還被國際米蘭和阿特蘭大超越,球隊排名跌至第四位。在爭冠無望的情況下,求勝欲望不強的拉素很有可能難以反彈,畢竟目前他們領先第五位的羅馬多達12分,來屆歐冠席位已基本上收入囊中。攻擊力突降是拉素近期戰績欠佳的主因,包括頭號射手恩莫比尼在內一眾攻擊手均忘穿射門靴,令近4仗球隊只有2球入帳,要知道,拉素今季的均場入球數可是在2球以上。當然,不少主力的因傷缺陣也是原因之一,如目前受傷的中場L.盧卡斯、盧歷和祖亞昆哥利亞今季的出場時間都排在中場前六位,少了他們在中場的調度和輸送炮彈,恩莫比尼等攻擊手確實顯得獨木難支。除此之外,在後衛中出場時間排前四位的柏德歷(停賽)和史提芬拉度(受傷)本輪的缺陣也使得球隊後防線實力減損嚴重,面對超級巨星C.朗拿度的狂轟濫炸,拉素後防線面臨嚴峻的考驗。陣容方面,還有中場馬路錫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策略:祖雲達斯在近四個主場讓球盤中贏足三場,而拉素近四場全部輸盤,在澳彩為今仗開出祖雲達斯讓半球/一球的讓球盤的情況下,祖雲達斯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