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欲擒水晶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倒數第2輪繼續上演角逐,屆時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水晶宮目前正遭遇六連敗打擊,在今季確定保組的情況下,球隊已經無欲無求,今場面對志在保住歐戰資格的狼隊,水晶宮難有作為。

  對於本賽季表現一直可圈可點的狼隊來說,衝擊歐冠資格無疑是他們的首要目標,不過最近4輪聯賽僅取1勝的演出猶如枷鎖一般鎖住球隊搶分的勢頭。其實復賽初段,狼隊的形勢還十分樂觀,以三連勝的開局強勢回歸,但球隊卻在面對阿仙奴遭遇當頭一棒,接著又在剛剛找到反彈感覺的錫菲聯身上碰壁。錯失這6分後,狼隊衝擊前4的願望基本成為泡影,上輪被般尼迫和再讓他們的希望渺小,甚至連歐戰資格都可能不保。不過幸運的是,狼隊其實仍有一線生機,畢竟他們將迎來無欲無求、並且近況糟糕的水晶宮,為了保住歐戰資格,球隊本輪必定竭盡全力搶分。需要留意,儘管上輪被般尼迫和,但頭號射手魯爾占美尼斯的建功讓他以9個入球成為2020年以來完成英超入球第二多的球員,而第一位是完成了10個入球的沙拿,此子復賽後的表現頗為值得稱讚,目前攻入17球的他也是球隊今季進攻端為數不多的亮點之一。另外,狼隊在過去6輪聯賽主場發揮還算交到功課,球隊能錄得3勝2和1負的戰績,期間有5場能上演保持零失球的亮眼演出,狼隊本輪主場贏面無疑更值得秤先。

  水晶宮作為英超多年的中游份子,其今季表現依舊不慍不火,現今他們以42分名列中下游,在聯賽還剩下兩輪的情況下,球隊領先降班區多達11分之多,已經提前解決保組任務成功上岸。由於歐戰資格早早與他們無緣,水晶宮的戰意不強並不出奇,從復賽後僅取1勝並且目前還處於六連敗的處境便能看出,期間球隊的入球數還沒有失球數多(2比15),這也算是他們今季啞火兼掙扎的攻防兩端縮影。更為不利的是,原本賽季至今僅攻入30球的進攻火力在英超中便處於倒數,再加上頻出離隊傳聞的進攻核心韋費特沙夏低迷,水晶宮如今進攻端演出甚至要比目前處於降班區的般尼茅夫(攻入37球)和阿士東維拉(攻入39球)還要差。由此可見,復賽後扮演送分童子並且毫無鬥志的水晶宮此番或送狼隊順手人情,球隊落敗幾乎已成定局。陣容方面,前鋒賓迪基被罰停賽;後衛湯堅斯、加利卡希爾和雲安賀特均因傷缺席。

  盤路方面,澳彩讓球盤目前開出狼隊讓一球,鑒於前鋒魯爾占美尼斯自進入今年以來的入球感覺頗佳,兼且水晶宮近期的防守演出不穩,狼隊今鋪贏波贏盤的機率顯然更大。

更多关于"狼隊 水晶宮"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戰祖記無力反彈

週二凌晨,意甲第34輪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祖雲達斯主場迎戰拉素。雖然兩隊近期狀態都呈現下滑趨勢,但是祖雲達斯實力更強,尤其是主場戰鬥力爆棚,是役追捧祖雲達斯獲勝方為上上 ……[详细]

聖荷西地震火併芝加哥火燄

週一早上,美職聯繼續上演,屆時芝加哥火燄將面對聖荷西地震。雙方復賽首仗皆錄得開門紅,兼且過去6次交鋒亦打得難解難分,彼此皆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此番悶戰成和的可能性較大。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