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荷西地震火併芝加哥火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美職聯繼續上演,屆時芝加哥火燄將面對聖荷西地震。雙方復賽首仗皆錄得開門紅,兼且過去6次交鋒亦打得難解難分,彼此皆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此番悶戰成和的可能性較大。

  如果按原先的賽制去打比賽,芝加哥火燄極有可能再度與季後賽無緣,皆因過去兩個賽季芝加哥火燄的聯賽成績並不理想,均居於東岸中下游隊伍,攻防表現也較為一般。好在隨著今季美職聯改制後,芝加哥火燄首戰就有所收獲,憑藉梅里斯奧賓尼達臨終場前攻入一球,最終戰勝實力不俗的西雅圖海灣者,位居B組第二。雖然今仗對手聖荷西地震目前位列分組頭名,但聖荷西地震的薄弱後防線是他們的最大弱點,上仗失足3球之多,所以芝加哥火燄眾將如果拿出十二分精神全力應戰取得入球的可能性極大。再考慮到過往6次交鋒雙方互有輸贏,此番再度交戰,拿到1分對於芝加哥火燄來說並非沒有可能。

  另一方面,聖荷西地震上賽季整體表現與芝加哥火燄相差不大,34輪僅有13勝5和16負慘淡成績,雖然與後者一樣沒能獲得季後賽資格,但仔細一看不難發現聖荷西地震44個聯賽積分已經比前一季整整高出23分,可見球隊的確有所進步。再者,由於今季美職聯改制,分組頭兩名即可直接出線,在B組中除了實力強勁的西雅圖海灣者,其他3隊實力相差不大。特別是聖荷西地震復賽後首戰戰和西雅圖海灣者,上仗更是憑藉A.里奧斯、雲度路斯基和舒亞沙連拿斯等人攻城拔寨,最終逆轉溫哥華白帽,從而登頂B組頭名,掌握出線主動權。但鑒於球隊過去4次對陣芝加哥火燄僅有1勝3負的劣勢,此番聖荷西地震理應以保住不失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M.盧比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芝加哥火燄 聖荷西地震"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隆拿怒劈艾拉維斯

週日深夜,西甲將展開最後一輪的賽事,屆時將由巴塞隆拿揮軍文迪索路沙球場挑戰艾拉維斯。艾拉維斯近8輪聯賽才取得1場勝利,並且當中輸足6場,而巴塞隆拿上仗惜敗,球隊正積壓怨氣 ……[详细]

西維爾主場無與「倫」比

週一凌晨,西甲收官戰上演一場西維爾對陣華倫西亞的比賽。西維爾近期狀態大勇,本輪坐鎮主場面對不擅作客的華倫西亞,西維爾勝券在握。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