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25球+21助攻!梅西踢出史诗级数据 破哈维助攻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上轮丢冠之后,梅西公开表达了对巴萨表现的不满。今夜的梅西,把愤怒都发泄在了阿拉维斯身上。提前保级的阿拉维斯,被梅西“按在地上摩擦”。在西甲末轮中,梅西交出的成绩单是2射1传策动1球加世界波中柱。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梅西的数据是打进25球助攻21次。

 


  第16分钟时,梅西在禁区弧顶轰出世界波,皮球重重地砸在了左侧门柱上飞出底线。在这一位置,梅西通常不会完全发力,而是更强调兜射时的精度。但这一次,梅西的大力射门看似有着发泄式的感觉。

  在第24分钟时,梅西送出了本赛季联赛中个人第21次助攻,打破了哈维08-09赛季20助攻的西甲历史记录。在禁区右侧,梅西左脚将球轻轻一挑,皮球在略微折射变向后来到了小禁区前。法蒂无球冲刺跟进到位,这位17岁的少年近距离垫射破门。这个进球,是法蒂本赛季个人第7球。

  10分钟后,梅西终结了个人连续9场的阵地战进球荒。这个进球,需要用慢动作才能细细体会到梅西的伟大。在接到普吉传球后,梅西一个连停带趟,就把正面防守球员突了个干干净净。面对门将罗伯托,梅西先是做了个射门的假动作。罗伯托误以为梅西要踢远角,结果他的重心被梅西骗丢,阿根廷人这才轻松将球推入近角。在复赛首轮对阵马洛卡破门之后,这是梅西最近10场比赛中第一次阵地战破门。

  巴萨的第三个进球,虽然从数据上与梅西无关,但梅西仍然扮演了最为关键的角色。梅西为阿尔巴的挑传,是这次进攻的破冰时刻,阿尔巴随后轻松助攻苏亚雷斯头球破门。梅西这种极具撕裂性的“倒数第二传”,是他的杀手锏之一。

  在第75分钟时,梅西打进了本赛季个人联赛中第25球。一直为队友们做嫁衣的梅西,这次总算吃饼成功。好不容易踢上4号位的德容,为阿尔巴送出直传。阿尔巴左路横敲,苏亚雷斯前点故意和后卫挤作一团,他给了梅西轻松跟进推射破门的空间。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梅西不出意外的又拿到了10分满分。

  “这么踢下去,欧冠肯定没戏。”梅西在半年内已经三次这样表态了。不过在今夜,巴萨的表现显然有了极大提升。普吉为中场提速,德容在单后腰位置上找到感觉,阿尔巴和罗贝托终于再次两翼齐飞,梅西仍然不可阻挡。如果巴萨能保持目前的状态,欧冠仍然有得一拼!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维斯:希望并建议内马尔回巴萨 巴萨要留梅西

前巴萨边后卫阿尔维斯近日在接受加泰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解决巴萨目前问题的办法在于签回内马尔。阿尔维斯说:“如果巴萨之前没有选择签回内马尔,那是因为他们对内马尔的做法有 ……[详细]

阿根廷名宿:本泽马现在强于梅西 懂球的人都明白

75岁的加蒂是一名阿根廷前国脚,他有着疯子的绰号。在近年来的球评届,加蒂则经常令人感觉天雷滚滚。加蒂对梅西有着明显的恶意,去年他表示“梅西要想证明自己就必须加盟皇马”,3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阿图尔被巴萨弃用、出售 与他场外生活有关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西中场阿图尔此前已经敲定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尤文图斯,最近几场比赛中他也没有代表巴萨出场,本轮他甚至落选了联赛的大名单。据悉,他被俱乐部出售以及未能上 ……[详细]

阿森纳脑洞计划!今夏欲用贡多齐与巴萨换库蒂尼奥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决定清洗贡多齐,而这位球员也得到了皇马、巴黎以及国米等队的关注。但是阿森纳方面希望将贡多齐作为筹码与巴萨的库蒂尼奥进行交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