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2射1传苏亚雷斯破门 巴萨5-0大胜收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2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开战。在门迪索罗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5-0大胜阿拉维斯。梅西2射1传,基本锁定金靴的同时追平五大联赛单赛季助攻纪录。法蒂、苏亚雷斯和塞梅多各进一球,普吉、比达尔和梅西还都射中1次门框。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29次,巴萨19胜5平5负,得失球为74比27。在客场,巴萨14战7胜4平3负,得失球为26比12。阿图尔、登贝莱、格列兹曼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皮克、拉基蒂奇和菲尔波被停赛。

  第3分钟普吉禁区弧左侧劲射,皮球击中横梁。第10分钟苏亚雷斯挑传,法蒂禁区弧左侧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12分钟普吉中路挑传,比达尔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16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兜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

  24分钟梅西右路挑传,法蒂禁区中路垫射破门。1-0,巴萨领先,梅西21次助攻追平五大联赛纪录!

  27分钟普吉中场直传,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单刀推射,罗伯托将球扑出。34分钟普吉禁区左侧横传,梅西禁区中路趟球过人后,左脚低射左下角破门。2-0,梅西打破9轮阵地战进球荒!

  41分钟梅西右路挑传,比达尔小禁区前反越位头球,罗伯托单掌将球扑出底线。44分钟梅西中路挑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垫传,苏亚雷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1分钟后梅西左路挑传,苏亚雷斯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击中边网。

  下半场开场,阿拉维斯用塔奇、庞斯和里奥亚换下拉瓜迪亚、伯克和卢卡斯-佩雷斯,巴萨用塞梅多换下受伤的朗格莱。57分钟普吉中路直传,塞梅多禁区右侧推射破门。4-0,巴萨大胜!

  巴萨用德容换下布斯克茨,阿拉维斯用马赫蒙德换下卡马拉萨。75分钟德容分球,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小禁区前左脚推射破门。5-0,梅西梅开二度!梅西本赛季联赛中打进25球,以34球优势领先于本泽马领跑射手榜。

  巴萨用布莱斯维特换下法蒂,82分钟马林左路传中,何塞卢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滑门而过。90分钟德容中场长传,布莱斯维特禁区左侧似传似射,苏亚雷斯后点小角度射门踢偏。

  阿拉维斯(4-4-2):13-罗伯托/21-阿吉雷加比利亚、5-拉瓜迪亚(46’27-塔奇)、6-马加兰、17-马林/16-门德斯、10-卡马拉萨(65’36-马赫蒙德)、19-马努-加西亚、24-伯克(46’11-里奥亚)/9-何塞卢、7-卢卡斯-佩雷斯(46’20-庞斯)

  巴塞罗那(4-3-3):13-内托/20-塞尔吉-罗贝托、33-阿劳霍、15-朗格莱(50’2-塞梅多)、18-阿尔巴/22-比达尔、5-布斯克茨(59’21-德容)、28-普吉/10-梅西、9-苏亚雷斯、31-法蒂(78’19-布莱斯维特)

 

更多关于"巴萨 阿拉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吉鲁破门马奎尔乌龙 切尔西3-1曼联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20日(周一)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9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2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由曼联对阵切尔西。切尔西 ……[详细]

意甲-恰尔汗奥卢传射两将处子球 米兰5-1博洛尼亚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03:45,意甲第34轮继续进行,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特奥助攻萨勒马科尔斯先下一城,恰尔汗奥卢扩大比分,富安健洋扳回一球,米兰2-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每体:阿图尔的态度问题已经引发巴萨俱乐部的不满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中场阿图尔最近几周的态度引发了巴萨俱乐部的不满,并且受到了质疑。阿图尔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尤文图斯,他之前受到伤势的困扰打打停停, ……[详细]

阿尔维斯:希望并建议内马尔回巴萨 巴萨要留梅西

前巴萨边后卫阿尔维斯近日在接受加泰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解决巴萨目前问题的办法在于签回内马尔。阿尔维斯说:“如果巴萨之前没有选择签回内马尔,那是因为他们对内马尔的做法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