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吉鲁破门马奎尔乌龙 切尔西3-1曼联进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周一)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9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2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由曼联对阵切尔西。切尔西3-1曼联进入决赛,切尔西吉鲁和芒特进球,加上马奎尔的乌龙一度3-0领先,曼联由马夏尔制造点球费尔南德斯罚入。切尔西足总杯决赛的对手是阿森纳。

  两队本赛季在联赛和联赛杯已交锋3次都是曼联赢球,不过两队近5次在足总杯相遇,曼联1次笑到最后切尔西有4次。曼联首发和联赛相比做了巨大的调整,轮休了博格巴、马夏尔、格林伍德等人,阵型还改成3412。切尔西也变阵3后卫,门将没有用凯帕而是用了老将卡巴列罗。两队本周中都踢了联赛,但切尔西比曼联多休息两天。

  开场前5分钟,切尔西门将卡巴列罗就两次冲出禁区解围。第10分钟,切尔西反击5打5,里斯-詹姆斯远射,德赫亚扑出。第1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后点阿隆索5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22分钟,芒特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31分钟,曼联获得正对球门25码处的任意球,费尔南德斯主罚射门,卡巴列罗扑出底线,这是曼联本场首次射门。

  第33分钟,芒特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36分钟,拉什福德主罚3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芒特左路突破传中,前点祖马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2分钟,马奎尔和巴伊争顶时撞到一起头碰头,马奎尔眉骨被撞开出血需要治疗,巴伊头顶开花且颈部出现问题也需要治疗。随后巴伊被马夏尔换下后被固定在担架上抬走,马奎尔缠上绷带作战。

  上半场补时第11分钟,威廉右路直塞,阿斯皮利奎塔右路插上传中,前点吉鲁5码处左脚伸脚一垫,德赫亚扑到球但没有扑出去,曼联0-1切尔西。上半场经过13分钟的补时后结束,曼联0-1切尔西。

  下半场开始才1分钟,威廉姆斯后场传球传给了芒特,芒特断球后25码处右脚低射,德赫亚扑救出现黄油手,曼联0-2切尔西。

  第51分钟,芒特左路突破传中,吉鲁10码处抢点射门只是蹭了下球出了底线。第52分钟,费尔南德斯长传,拉什福德冲入禁区左肋7码处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第56分钟,万比萨卡右路45度传中,后点马奎尔8码处头球攻门,卡巴列罗拿到球。

  第57分钟,威廉禁区右肋传中,吉鲁一漏,中路芒特14码处射门打高。第59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吉鲁8码处射门碰马奎尔变向,德赫亚奋力扑出。第65分钟,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卡巴列罗出击没碰到球,马奎尔面对空门6码处顶偏了。第71分钟,博格巴亮鞋底铲倒科瓦契奇领到黄牌。

  第74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吉鲁8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变向,里斯-詹姆斯6码处头球接力攻门,德赫亚扑出。随后阿隆索左路传中,马奎尔和吕迪格抢落点时把球踢入自家球门,曼联0-3落后。

  第85分钟,马夏尔在禁区内带球被身后的奥多伊踢倒,毫无疑问的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打入,曼联1-3切尔西。

  第95分钟,奥多伊禁区内过掉两人直接面对德赫亚右肋8码处射门打高。最终曼联1-3切尔西。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祖马:不想第四次输给曼联 对足总杯冠军充满渴望

据切尔西官网消息,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1时打响,切尔西后卫祖马表示不想在本赛季第4次输给曼联,这次对阵红魔会带着必胜的信念去挑战对手 ……[详细]

威廉:若蓝军给我提供三年合同 明天就会直接签下

切尔西边锋威廉表示,如果俱乐部愿意提供一份三年而不是两年的合同,他就会立刻将这份合同签下。威廉在谈及自己的续约状况时表示:“有传言说有几支球队对我感兴趣,目前我也没得到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国米接近续租桑切斯到欧联杯结束 可能有回避条款

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透露,国米接近与曼联达成桑切斯续租协议,有望让他留队踢完欧联杯的比赛,但协议中可能存在回避条款。此前两家俱乐部将桑切斯的租借合同延长至意甲结束,但国 ……[详细]

内维尔:曼联需要一名合适的边锋 萨尔是正确人选

在此前的比赛中,沃特福德1-3负于西汉姆联队,不过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对沃特福德攻击手萨尔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曼联就需要一名这样的边锋。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内维尔这样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