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罗布森:曼联需要赢得一些东西 并取得更多的信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曼联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曼联已经接近自己效力时的那支球队,但他们需要赢得一些东西,并取得更多的信心,让他们相信自己真的能够在下个赛季向利物浦和曼城发起挑战。

  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罗布森这样谈道:“接下来的几周将会真正定义这些球员们的发展方向,我在俱乐部效力的最后几年里,我们赢得了英超元年的联赛冠军,然后在下个赛季获得了双冠王,那个时候,我们会互相鼓励,并想着:‘现在我们是不会被击败的’。”

  “这样的方式会让你得到信心,也会让队友们更加信任彼此,继续前进并赢得一些东西。我认为现在曼联已经接近这一点了,但目前他们需要做的是赢得一些东西,得到一些信心,让他们相信自己真的能够在下个赛季挑战利物浦和曼城。”

  “希望我们能够击败切尔西进入到足总杯决赛,在欧联杯中我们也有着很好的机会,我还希望球队能够以前四结束这个赛季。对于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在下个赛季回到欧冠的赛场上。”

  罗布森认为,出色的引援让曼联重新回到了正轨,他表示在这方面,索尔斯克亚的工作干得非常出色。他接着补充道:“索尔斯克亚的工作干得很棒,在他来到这里之后,他的工作方式正是俱乐部想要的,让一些年长的球员逐渐淡出,然后让一些年轻的球员得到机会。”

  “他将球员们很好地组织在了一起,而且他签下的球员也非常出色,像哈里-马奎尔、阿隆-万-比萨卡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些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签约。”

  “这就是曼联现在能够取得这样成绩的原因,因为他的签约真的非常优秀。还有像安东尼-马夏尔、马库斯-拉什福德、斯科特-麦克托米奈以及梅森-格林伍德这些年轻球员,他们的进步令人兴奋,他们一直都在提升。”

  “我当了12年的主教练,我一直都在说这需要一点时间,你的签约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外界对你的评价,如果你引援得当,那么球队就会变得很不错。这正是索尔斯克亚所做的,他签下了非常优秀的球员,并给了一些年轻人机会,他们在不断进步,现在这支队伍真的有着很强的信心。”

  “我认为现在让曼联的球迷们真正感到兴奋的,是这支球队正在踢着什么类型的足球。他们踢的是攻势足球,快速向前。在弗格森爵士执教甚至是更早的时期,曼联的球迷们就已经习惯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看到这样的风格。”

相关新闻

都体:曼联与国米都有意贝洛蒂 球员渴望能踢欧战

据意媒《都灵体育报》报道,曼联和国际米兰都在考虑今年夏天引进都灵前锋贝洛蒂。本赛季,贝洛蒂代表都灵出战39场比赛并打进22球,帮助都灵目前暂列联赛第15,领先降级区8分。 ……[详细]

BBC:多特表态不降桑乔要价 要曼联定是否付款

BBC知名记者SimonStone消息,多特无意降低对于桑乔的要价,同时他们已经告知曼联对于球员的估价,并让对方决定是否付款。同时,考虑到空场对于收入的影响以及欧冠前景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