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武磊登场57分钟卡塞米罗进球 西人0-1皇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1-0战胜西班牙人,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第45分钟,卡塞米罗近距离破门。武磊首发,第57分钟被换下。

 


  第1分钟,恩巴尔巴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库尔图瓦直接扑住。第3分钟,大卫-洛佩斯挑传,武磊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达德尔射门被卡瓦哈尔倒地挡出。第6分钟,达德尔左路传中,武磊禁区右侧拿球后没有射门,选择传球被挡出。第8分钟,卡塞米罗远距离吊射,站位靠前的迭戈-洛佩斯回撤中单掌扑了一下球。第10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塞米罗后点抽射,拉莫斯在门前头球顶高。第13分钟,马塞洛抽射被挡出底线,随后皇马开出角球,瓦拉内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卡塞米罗头球顶偏。第20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右侧任意球直接飞向球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24分钟,卡塞米罗斜长传,伊斯科没能停住球。

  第24分钟,武磊接队友直塞球,随后在禁区内射门打高。

  第27分钟,武磊后防抢断马塞洛,随后带球突破面对拉莫斯时倒地,但慢镜头回放显示拉莫斯没有犯规。

  第31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拉莫斯头球被扑住。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36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带球后射门,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42分钟,西班牙人后卫长传找武磊,库尔图瓦出击抢先将球摘下。第43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入禁区,迭戈-洛佩斯扑球脱手,武磊抢先解围。第45分钟,马塞洛左路长传,拉莫斯头球摆渡,本泽马脚后跟传球,卡塞米罗近距离射门得分,皇马1-0!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1-0领先西班牙人。

  下半场开始,西班牙人用佩德罗萨换下迪达克。第49分钟,戈麦斯右路传中,武磊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51分钟,克罗斯左路传中,本泽马在后点飞身垫射被门将扑出。第54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卡塞米罗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5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打高。

  第57分钟,武磊被梅伦多换下。

  第65分钟,维尼修斯回防铲倒梅伦多,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德托马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第68分钟,佩德罗萨从身后踢倒卡瓦哈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74分钟,梅拉梅德左路传中,大卫-洛佩斯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住。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8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带球突破后横敲,本泽马分球,禁区内右侧的罗德里戈射门被挡出。第85分钟,西班牙人将球传入禁区,库尔图瓦抢在德托马斯之前出脚解围。第87分钟,维尼修斯对梅伦多犯规吃到黄牌。第88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的贝尔纳多没能顶到球。补时第2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低平球传中被门将倒地扑住。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1-0战胜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51:13-迭戈-洛佩斯/34-戈麦斯、18-卡布雷拉、20-贝尔纳多、17-迪达克(46' 佩德罗萨)/7-武磊(57' 梅伦多)、23-恩巴尔巴(69' 卡莱里)、15-大卫-洛佩斯(84' 洛萨诺)、21-罗卡、10-达德尔(69' 梅拉梅德)/11-德托马斯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63' 罗德里戈)、9-本泽马、7-阿扎尔(63' 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佩佩破门塞瓦略斯绝杀 阿森纳2-1挺进4强

北京时间6月28日20时,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拉卡泽特制造点球,佩佩主罚破门,VAR取消谢菲联两个进球,麦戈德里克最后时刻追平 ……[详细]

西甲-萨乌尔破门科斯塔点射 马竞2-1取4连胜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32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萨乌尔头球破门打破僵局,迭戈-科斯塔点球建功扩大领先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齐达内:我踢球比当教练更成功 肯定不会执教20年

明天4点,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西班牙人。只要获胜,皇马就将领先巴萨2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突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宣称自己不会长期执教,但否认自己暗示又要激流勇退。 ……[详细]

国米已和皇马谈妥所有细节 将与阿什拉夫签五年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和皇马就阿什拉夫的转会谈妥了所有细节,他们将和这位摩洛哥右后卫签约五年。国米此前已经和皇马就阿什拉夫的转会商谈了数周,《阿斯报》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