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达内:我的执教生涯不会持续20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西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挑战西班牙人,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剩余7场比赛

 

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还剩下11场决战,现在还剩下7场,虽然我们赢了4场比赛,但是什么也没有改变,应该继续努力,想着明天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他们会给我们制造麻烦,因为他们需要积分。这是另一场决战,应该拼尽全力。

 

——阿韦拉多下课

 

我对于西班牙人俱乐部做出的决定无话可说,但是我为阿韦拉多感到非常遗憾,现在对他来说是艰难的时刻,我表示遗憾。

 

——拉莫斯

 

可以看出他能够继续目前的表现,因为他有实力,特别还有特点,他始终希望胜利并在皇马创造历史,我对于他所做的丝毫不感到惊讶,皇马拥有拉莫斯是一种幸运,我希望他在这里继续踢下去。

 

——自己曾是最佳球员

 

但是当时也有一些出类拔萃的球员,即使我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满意。

 

——个人未来

 

我不会执教20年,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对此还没有计划,现在给我的动力是日复一日,之后我要做些其它事情。在我的脑海里我始终曾是一名球员,我踢了189年的职业足球,那会当人们问我是否会执教的时候,我曾说不。但最终我还是坐上了教练席,而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消耗。

 

——后防线的重要性

 

确实,不过我更喜欢足球、比赛和一切,但防守是最重要的事情。防守不仅仅是4名球员的事情,我们正在展现出稳定和态度,这对于赢得些什么是非常关键的。

 

——执教皇马

 

我有运气能够在这家俱乐部中,在这里执教,虽然我不喜欢说很多,因为生活是应该去相信和享受的,之后我对此已不再关心为止。我也很幸运可以执教这些最优秀的球员们,因为我身在世界最佳俱乐部中,我在比赛中非常享受,在训练中亦是如此,因为这真的很棒。

 

——马赫雷斯

 

马赫雷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与众不同,始终朝向球门,带球速度很快,但他不是我的球员,而是其它球队的球员。

 

——进攻端的改变

 

我们在进攻端没有进行任何改变,球员们在两个月的隔离期中在家里没有做很多有球训练,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球队在联赛重启后状态不错,因为他们带着饥饿感而来,希望训练和享受,这反映在了比赛中,更反映在了每一天的训练中。

 

——集中注意力

 

没有人应该去翻译我说的话,事实是我正在最佳球队执教,我感觉非常好,当输掉一场比赛时,我会遭受批评,这不会改变。现在我们处于赢球之中,但我们还什么都没有赢得,我告诉球员们应该继续努力,因为这会带来不同,我们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可控的事情上。

 

——在皇马的压力

 

我们都知道自己在哪里,也知道困难程度,但这不会有任何改变,最重要的是每天的动力,继续下去。我们所有人都在同一条船上,有很多的比赛和消耗,要好好恢复并且注重细节。我们想在还剩下7场决战,我们只想着明天的比赛。

 

——西班牙人

 

这是正数第一对阵倒数第一,但这什么也代表不了,我们不会盲目自信,因为对手需要在主场得到3分,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应该去努力拿下积分,但西班牙人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维尼修斯

 

我认为所有球员都知道自己在哪里,人们也是这样工作的,我们经历过高峰和低谷,这就是生活,什么也不会改变,唯一的事情是,当你处于低谷的时候就要努力工作。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阶段,维尼修斯同样如此,应该慢慢来,我们有25名球员,正走在为球队拼搏的同一条路上,这是好事。

 

——瓦拉内和拉莫斯的中卫组合

 

诚恳地说,我认为这是最佳搭档,他们都太不一般了,我不喜欢谈论一名球员或者两名球员,但他们一向都为我们带来了快乐,他们是两个能够提供保障的球员。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知情人士:贝尔与齐祖的关系降到最低点

据知情人士对ESPN透露,皇马前锋贝尔与主帅齐达内的关系已经降到历史最低点。知情人士表示,贝尔与齐达内之间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糕,甚至转变为私人恩怨,看起来已经无法 ……[详细]

巴尔达诺:看起来齐达内已经放弃了贝尔这个选项

近日,皇马名宿巴尔达诺做客了西班牙零点电台,继续以评论员的身份去聊一些关于皇马的话题。——贝尔齐达内需要所有球员都进入状态,所有不包括贝尔的球员,看起来齐祖已经排除了贝尔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